●想好了但遲遲未寫的故事

k000.jpg 

最近的圖都是草草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呀XDDDD(跳進剛挖好的坑埋掉自己)

現在就先人物介紹吧>3<

k001.jpg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蝶腰驚點名了....所以...所以...就要回禮啊(咦?)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人小說(噴)

還是以往一樣,不喜歡BL的人請勿LOOK~以圖示意↓(這是閃光彈OD</)

21301.jpg 

這個嘛,很困難地從變態和女王的形象走出來......其實我不想黑眼鏡是變態的....不過....

他不變態就不歡樂嘛~棍!這是什麼方程式來的XDDDDD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曾很迷RPG的職業選擇類別

MY16.jpg 

很喜歡玩RPG的K兔有時都會想做遊戲人設的那種畫師....之前執房間的時候發現了一些舊圖...

於是重新再在電腦重描一次....加回一些一幅平面圖看不到的設定,由原圖(鉛筆稿)跟著是初稿

最後就是完圖.....不過...完圖同原圖的版本有點不同,因為K兔想試一下不同的角度和上色方法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是瓶邪瓶邪的怨念物

MY15.jpg 

被原作五雷轟頂,加上論壇的推波助瀾,思緒已像被洗衣機搞拌完一樣,亂得一團糟那樣......

就好比淨咖啡的苦不論加多少砂糖,它的本身仍是苦,而我比較喜歡黑巧克力那種,

雖然苦苦的,但在口中仍能感受到淡淡的甘甜,涼瓜也是一樣,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發霉了

MY14.jpg 

連自己也變成蕈類植物了.....哈哈...(繼續神遊)....

今日原本有事出街的...順道想去影蓮花蓮花的..不料又下雨了..點解連個天都不喜歡我!!!(被巴

●火影?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違了的V家人物

MYRL.jpg 

這兩位設定為18歲時的惡之娘和召使...知道這系列的人就會知道這是什麼跟什麼XD(喂)

....畫好之後才想假如這樣的話,就不能變裝呀,除非RIN的胸肌沒變大,否則LEN就要塞什麼矽$%^*(被輾平

那個之後又去逛其他網誌,發現強人多得令我氈抖了(感動的那種),我也好想變得更強!!(指畫技)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文無關XD

MY12.jpg

這是與天氣結合了的自家小孩閃雷和雨霧...不過是大人版....嗚...孩子們都長大了///(掩面)

●謝師宴後感

由於有本人與同學的照片......所以不怕眼殘要去看眼科醫生的人就look下來吧=D<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次是雜談唷

MY13.jpg 

算吧.....畫質下降的原因是沒時間啦~我被人拉去謝師宴要跳舞...連續兩日的練習...我的腳酸死了QAQ

接下來說說27號的畢業典禮在學校舉行,當然程序簡單多了...而那63枝花也送出了...(好眼睏....)

pooi.jpg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賊貓中的月影烏瞳金絲虎

MY11.jpg 

小G的本體出現了ODO....看天下霸唱的書,很有味道,人世的種種百態都能在書中活現出來......

 

●對我來說是遺憾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雨天

MY10.jpg 

果然說中了,魔王不起床去跑步了=3=~小G的成人版,看看自己...一點成長都沒有(各方面的意味)(=田=)/(翻枱)

●推薦

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鬼吹燈的漫畫版,試看後......之後好想要實體書///(掩面)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突發性晨運

MY09.jpg 

今早不是約左肥龍(圖中的黑bear),我妹魔王絕對不會和我去晨運,圖中是魔王完全體XD(被巴)

而且每次叫魔王起床也被她鬧的...叫一次就鬧一次=3=|||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去跑,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明天的腳一定酸死了,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父親節嘛......

PA.jpg 

啊爸的回答是:那麼我死了才戒吧...(這樣根本沒意義吧=D=(青筋))

以前的爸是悍虎,如今是大肥貓(喂)....這是個人感覺啦,實質是不是就不知了,要問本人XD(逃掉)

原本以為會趕的上...只是棋差一着呢.......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