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無關

純粹的減壓......因為某論壇的小說文章很喜歡而畫的.....當然圖中全是男的XD(喂)

又是未完成圖.....但線稿是很重要的...除非是無線繪吧....目前仍努力地把手繪和電繪的距離拉近......

瓶頸位仍然存在著.................................................|||ORZ

seven.jpg 

現在是考試週前期....我居然又在做傻事494100b402437.png .....也許是上天的懲罰......我做惡夢了...

下午午睡時所夢的雖然知道是夢卻到現在仍歷歷在目,真是令睡覺素質下降了不少....

故事有點似日本鬼片,混雜寒蟬的推理邏輯+紅蝶背景的動畫片....真是詭異到極點,

明知是夢卻不能醒來直到爸回來的鑰匙聲所驚醒....醒來很辛苦....沒睡過一樣,頭很痛,...

不過我當時是似看動畫模式看的,所以很該死的想知結局,再翻睡時卻發現自己已第一身出現在夢境(噴掉)

而且是課室....(抖)有點像大逃殺feel....而且我知道誰是殺人狂魔,那是一個活潑開朗的蘿莉(再噴掉)

"我"知道在待下去會有危險,但偏偏這個時和班中學生一樣動彈不得,他們就好像娃娃一樣靜止不動,

眼看殺人狂魔快要走進來虐殺我們的時候...我扎醒了....和第一次一樣頭很痛....

令我驚恐的是第二個惡夢和第一個是有關連的....課室!!.....我猜是考試快到的關係吧....

今晚我要睡個好的,我不想看結局了!!我不要再發惡夢了!!

另外講開才說的~有一次夢到派測驗卷的分數和現實的那份測驗卷的分數只差幾分上落...

還好不是夢中的分數=3=.....真是的.....

抒情完畢....||||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