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圖

是說我很喜歡劇透...真的...我覺得如電視或動畫的劇透能刺激我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原本不想更新的...只是有些東西鬱在心裡很難受...等一下我會一口氣把它釋放出來O口O....

 這圖是我所寫的黑痒-邂逅之后的第二章-同居中的情節(劇透了(爆)

邂逅之章其實已經寫好了...不過我很喜歡插圖,還未畫好呢~所以未把文章放上來(加上我在考試=D=

對了~如果誰第一個留言又能猜中圖中是誰的葬禮的話我會畫一幅圖作獎品可以是瓶 邪 黑 痒 潘也可...

DGV.jpg

 

●以下是憂鬱憂鬱環節

本來在家中我和妹妹相安無事的...只是隨口說了句話就惹禍了.....

耳機....為什麼你拿了我的耳機?我在房說(心想:你之前不是買了一個的了嗎?

什麼你的耳機,它之前已經在這裡的了!妹在廳說

中間還插著媽媽在中間調停...不過媽這樣一搞就如火上加油....

呀~是我不好~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的....我有點懶洋洋的說,

之所以這樣的語氣是我很累...不想和妹吵架...不過我妹說沒誠意就不要說

我心裡已有一點別扭感...不過心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這件是的因為也是由我而起呀

於是我說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也許她聽到我的聲音有點委屈感(我猜想)

妹認為(我又猜想)我好像是她錯而不是我錯的聲音...

所以妹說不要以為說多次就好,一點誠意都沒有....我....我真的是很對不起你...我是想向你道歉的...

也許你覺得我很做作...但我真是有點累了...想HEA一下的感覺也不行嗎....

你要買東西...OK媽媽給你....但你知不知一部攝錄機她都買給你這是代表什麼呀

出街用的耳機 MP4...手提全都是媽媽給你的....我說這些...是的...我承認我妒嫉了...

但我只會放在心裡....因為媽媽對我感到抱歉的說我什麼都沒跟她要...不是沒要求

而是不要太過份要求....我只是要我需要同能力範圍OK的東西,超過我的底線我是絕對是不要的....

也許會覺得我們太寵壞妹,但我和媽不想妹變壞....妹是受軟不受硬的...我領略過了...硬碰硬很可怕

最重要是也許你看不起你這個家姐...經常對我百般挑剔說我的LOOK要執衣著又點頭髮又不對等等...

但我照我行我素的原因你知道嗎?我不敢花太多的錢在自己身上是....

我害怕你有一日用媽的錢真的用得太過過火時,到那時還有我有能力解決問題...至少我到那時仍有能力的話

所以你還感覺不到我們是出於親情的愛護你的話...我已無話可說....以後我會少說話的....

雖然我已不知能用什麼方法向愛你....但愛你的心仍不變,因為你是我世上唯一的妹妹...

除了爸媽之外,你就是我最親的人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好了~~我打完心身舒暢ODO~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