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腦殘有

妄想症狀有

現實與妄想穿越有

總之不怕腦殘電波的就按下來吧XDDDDD(自暴自棄中)

事件一:

又被蚊蚊咬了~D蚊蚊咬我呀(廣告調)~沒錯~今晚又可能要開人蚊大戰....雖然剛好不久之前拍死了一隻...

i01.jpg今晚不用睡了.....(跪地)

為什麼我要像吳邪一樣野蚊蚊的....為何不咬我妹啊(泣)

以前我們四表兄弟姊妹俗稱四大顛王,暑假一起去婆婆的兩層屋去住玩,

可憐的是只我被蚊蚊叮醒......你們睡得這麼好幹什麼啊QAQ....

還有一次可怕的經歷...有一次去同學家玩,她去拿東西的時候,我在大廳等她...

不用幾秒已有一隻蚊對我的腳攻擊,我當然不甘示弱擊斃牠,打了一隻,還有幾隻向我迫近......

我只好見一隻打一隻...囧...當我同學從房出來時,我問她:這裡怎麼這麼多蚊子....我打了五、六只了....

她居然很輕描淡寫地說:是呀~不過牠們都不咬我~所以我不理的...

接著就是我受不了,只好下次再去她家玩了.....

今朝一早我就被叮醒了~牠明明就在耳邊....但我就是打不到牠...

之後牠更好像在說"你打不到我"地嗡嗡的在耳邊徘徊再消失=田=(可怒也

我妹其後說:哎呀~牠沒咬我啊~肯定是你的問題.....=皿=|||(怒怒怒)

討厭啊...我好想要悶油瓶啊w(邪:你發夢啦)或者給我麒麟竭吧~我寧願自己放血都不要被咬啊(泣)

事件二:

這是幾天前的事,剛好那天有事要返回學校,誘因我媽的工作性質關係,全家都很早起床,

之後就是洗衣機出來的衣物很皺那樣,我和妹的校裙更是慘不忍睹....於是我爸就架起燙衫板燙衫

而我在一旁看我爸怎樣燙,我爸說:我和媽一樣不懂燙衫......我很尷尬地笑著想:

我都覺自己不懂這個很糟糕...不過我的思維跳躍,看著我爸...好像吳邪人妻...

為何會彈出這個詞來的...或許是我爸是識煮飯炒菜,家務又了得的人,很自然就....

而我媽是"無飯主婦"...有點角色轉換呢...順帶一提,我爸的名字叫"唔願意"(諧音)

可惜我媽不是姓張的XD~不過工作關係倒是一回來就睡覺去了,這點幾相似外,

就沒什麼特別能與小哥聯上關係......啊~差點忘了~我妹的名字叫"唔止型"(諧音)

而我只是很平凡的路人乙名字也很普通...而我妹是全家最大的千金小姐,誰都對付不了她,

所以我暗地裡改了個名叫我妹魔王......(挖坑埋自己)

 

最後是腦殘地由有線草圖到無線上色再到有線勾線的完成一張很有感觸的瓶邪情節......

這証明我中毒太深.....深到不行了=D((別玩梗呀

gv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