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玩兒摺紙玫瑰花束

ROSE.jpg 神呀~我完成了......

之後她在msn對我說是12號才對=D=.....(風繼續吹.....

不過我的摺紙技lv up了不少.......繼續挑戰畢業典禮63枝花(喂)

 

●KH358/2DAYS

期待以久的NDS遊戲...不過載點的MB檔太大......我張卡容量裝不下....暫時玩不了QDQ...

roxas.jpg感覺自己的畫技又返回原點了...被某人掃射之後....494100b402437.png

小六的性格很喜歡....不過本命仍是陸空配(掩面)

遲一點先去玩吧...最近沒有感覺....我玩遊戲是看感覺同心情的(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