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嘛......

PA.jpg 

啊爸的回答是:那麼我死了才戒吧...(這樣根本沒意義吧=D=(青筋))

以前的爸是悍虎,如今是大肥貓(喂)....這是個人感覺啦,實質是不是就不知了,要問本人XD(逃掉)

原本以為會趕的上...只是棋差一着呢.......

今天是父親節,我媽娘家通常這種日子就是家庭聚會那樣,今日也毫不例外,

大餐之後舅父們發現我的懊惱,於是跟他們說了點,不料三舅父的說教真是不一般的長....

雖然是人生經驗....但...別要我罰企1小時左右的聽你說吧...我如果走開又很沒禮貌那樣...只好聽完它....

之後我走到他兒子,我表弟那兒坐了下去,輕聲問:你爸有沒有這樣對你說過這麼耐....

他只是笑笑,不回答....我心中就知答案了......這次家庭聚真是獲益良多,大開眼界.....

是說為什麼父親節要給另一位父親給我說教的啦=D=a(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