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MY10.jpg 

果然說中了,魔王不起床去跑步了=3=~小G的成人版,看看自己...一點成長都沒有(各方面的意味)(=田=)/(翻枱)

●推薦

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鬼吹燈的漫畫版,試看後......之後好想要實體書///(掩面)

其中有不純動機啦~~因為和我想像中的胡八一落差感太大了....他...他太帥過頭了吧....以下截了一些圖

最後我會標明出處......

g01.jpg 

封面圖就是一整個有氣氛>///<

g02.jpg 這是女主角....感覺和想像有點差距,不過OK呀

g03.jpg 這是胖子,帥氣滿點,這形象我喜歡呀XDDD

g04.jpg

 這就是第一話第一個主角畫面...我一瞬還以為是黑眼鏡走錯影棚了XD(喂)

g05.jpg 

除下太陽鏡,之後就一整個震撼的說....張影帝你跑錯影棚了(被飛黑金刀)

而且在小說中的主角心理描寫沒怎樣在這出現過,造成這主角說話非常少,

簡直就是悶油瓶上身XD(被胡砸羅庚),還是說悶油瓶的原型是...(掩口...

g07.jpg 其實有點胡子的形象才對口味...不過這樣女主角就=D=....

g06.jpg 

最引人之處莫過於驚人的畫功,將小說中的每一個場景細膩地浮現在讀者的眼中,背景畫得好捧啊...QAQ...

最後放上出處,不過裡面的資料也並不完整就是了....所以我想要實體書呀....(掩面)....

47207_5_0yw.jpg 

有時這是那些動畫論壇的好處...我找到好物了=w((被巴

 

●瘋狂的行為

是說按這速度(2日一張完圖,3張草圖),這樣畫下去頁數可以讓我出本子了(才怪)

OUTS.jpg 

......我看來是沒救的了....(跪地)

p.s:天下霸唱的"賊貓"不錯的看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