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無關XD

MY12.jpg

這是與天氣結合了的自家小孩閃雷和雨霧...不過是大人版....嗚...孩子們都長大了///(掩面)

●謝師宴後感

由於有本人與同學的照片......所以不怕眼殘要去看眼科醫生的人就look下來吧=D<

 

 

 

 

 

 

 

真的不怕?

 

 

 

 

 

那開始啦///(掩面)

 

 

 

 

 

是說女孩子果然化了妝就一整個不同樣子的說.......不過我胖了是真的呢...

aCIMG5185.jpg 

這位壯男是肥麒...一看就知是好玩之人XD,另外我除下眼鏡之後周圍蒙蒙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帶隱形眼鏡,我嘛~未帶過,而且還看得到路的,數字就差點XD

關於那晚的打扮......我盡量低調,我有些同學好像新人,伴娘,還有人好像出SHOW呢~WOW

不過我們的校長....真是...哈哈哈哈...494100b402437.png

呀~我還有帶眼鏡影的~可以看看影出來有何分別=D=+

aCIMG5189.jpg 

旁邊的GIGI與某藝人同名同姓的呢...還有一位PINK LADY影不到呢=3=>(握拳)

最後的最後.....附上我妹魔王與K兔的合照XD

aCIMG5210.jpg 

去到謝師宴的中場才找到我妹魔王,好啦~一睇就知大家面左左的....不想影那樣=3=

先說明一下我妹魔王沒染頭髮的,天生就是這種顏色,看吧,怎樣看都不像兩姐妹吧....|||ORZ...

之後到了尾聲的時候才表演,AB兩班表演有唔見這麼多人圍觀個舞台,

我地班一上台跳舞,加上背景音樂是"難兄難弟"首歌,圍觀人數突然暴多...

媽媽呀~我還要排在前面,還好我除左眼鏡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看不見(自我催眠)

最後都是很不錯的收場啦XDDD

題外話:我妹魔王回家後看到我影或別人幫我影的相後,

說:家姐如果染金頭髮就好像LADY GAGA.....

我心想:你HIGH上腦了,我承認她的歌不錯,

但...魔王別這樣CRAZY吧,你家姐真的裝不起呀...=D=;;;;

還有那頂帽原本是魔王用的,到最後覺得不適合卻給我試一下,

意外好的效果,於是就這樣決定了.......

好~謝師宴完了~我們也踏上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