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小說(噴)

還是以往一樣,不喜歡BL的人請勿LOOK~以圖示意↓(這是閃光彈OD</)

21301.jpg 

這個嘛,很困難地從變態和女王的形象走出來......其實我不想黑眼鏡是變態的....不過....

他不變態就不歡樂嘛~棍!這是什麼方程式來的XDDDDD

 

1.坦白

接下來,我就趁著老媽不為意的時候,捉住墨鏡這傢伙入房間,揪起他的衣服,

然後質問他:"做生意,你之前不是日日去我工作的那間雜貨店閒逛的嗎?怎麼會做起生意人來了?"

墨鏡對我的質問好像已知道我會這樣問的樣子,然後說:"一直都有做生意的,只是之前我在放假而已,

不過你終於發現我的存在嗎?" "不是!"我一直都否定你的存在,因為你的存在對我構成威脅,我跟著說:

"這是老闆娘告訴我的,你...你知不知這樣做會害死人的啊!"然後我第一次看到他很認真的看著我,

雖然還是帶著墨鏡,但感覺到和平常的氣息有點不一樣,他緩緩地向我迫近說:"怎樣害死人,我不明白..."

不明白這三字他居然是貼近我耳邊地說,我立即與他保持距離,縮到床邊去,今天怎麼一回事?

我的身體好像告訴我不要接近這傢伙,我繼續說:"你不需要明白,只是你不要再嚇我就行了..." "怎會嚇你,

我說過我很喜歡你的..."我皺一皺眉,繼續說 "你...你不要看我老媽這麼年輕,她有可能會明天就消失在你眼前..."

"怎麼會?"墨鏡用他帶有磁性的聲音問道,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我想當時真是鬼掩眼了。

***************************************************************************

"也就是說你也有可能這樣消失了?"他問道,"...是啊"我沒好氣地回答,"所以請你別在騷擾我們了,

我只想和我媽靜靜地過生活,然後..." "然後靜靜地消失,是吧。"我看著他,突然墨鏡那傢伙抱住我,

這舉動嚇了我一跳,我連忙在他的懷抱裡掙扎,說:"你幹什麼!放手!" "就是這個原因,我更不想放手!"

我呆了一下,"為什麼?"這次由我發問了,但他的答案竟然是"我愛你"三個字,我忍不住推開他,賞了他一拳,

與此同時墨鏡從他臉上落下,我第一次見到他的真面目,那雙像獵豹般的雙眼看著我,露出了不同於別人的銳氣,

之後他說:"就是這樣才有追求的價值。" "你把我當成什麼了?獵物嗎?"隨後我想補上第二拳時卻被他捉住了,

而且把我壓向床上,在這個時候我用盡氣力想掙脫但他的氣力比我還大似的,媽的!我們兩個明明都是男人啊,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距...."我愛你..." "你收聲!"他在我的耳根處邊磨蹭邊說:"你是第一個令我如此失控的人呢"

"你失控與我有何關係..."他開始向我的後頸輕啄,我感到全身有一種酥麻感,"討厭!我討厭你!放開我!!"

我像是抓狂一樣地用另一隻手向他身上亂打,"那你為什麼把那些事告訴我..."然後他把我的雙手都壓倒在床上了,

面對這樣的一雙眼,就像是會被看穿一樣的說出真實的說話..."因為我討厭記憶,但我更害怕忘記!"

我雖然不想承認,一旦記住了的東西就不想忘記,因為能記憶的通常都是很重要的事,經過和吳邪去秦嶺一事後,

這是我體會到的事,"所以拜託別讓我記住你......"

 

"因為我不想你成為我重要的東西"

 

-----------------------------------------呱啦呱啦分隔線--------------------------------------------------------

開始了......我想不到我還可以開始呢(掩面),小痒要面對他自己的情感了/w\~(痒:還不是你!!!!)

我開始的時候就想塑造不一樣的小黑和小痒....不過剛開始好像有點偏離,現在慢慢的開始修正一下吧(咦?)

小黑的性格就是嬉皮笑臉,有很多事都不上心,有點輕佻的性格,卻是一旦愛上就陷入其中不能自拔型,

還有獵豹似的眼是受三叔那句:"帶比不帶還看得清楚"這句話而設定的,而且貓科有對獵物玩玩的習性...

也有考慮蛇的...不過...蛇的話...往不CJ的方向飄去了~~~(啊~快回魂啊)

至於小痒的性格,想當乖孩子卻不成的好孩子XD(這是什麼形容啊="=)心思比秦嶺之後細膩,

這是害怕失憶的習慣吧....雖然如此,但總是口不對心XDDDD(痒:這是什麼爛設定(青筋))

這樣的話,一點也不歡樂起來吧....我的原意也只是想這二人平淡之中有點激情,激情之中又回歸平淡....

有點平凡的家居文.......所以是清水文(喂,你這點才是重點吧!!).....

 

下章預告:反攻的解子揚w(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