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句:什麼查無此文章啊~又不是什麼色情文章!!!!

●這是關於k兔與朋友們去街的記錄XD

MY17.jpg 

以上的咒語是很強大的,切勿嘗試XD(誤很大)

原本沒人約,一約就打孖上.....算吧~反正過程和結果還是美好的497640ebe4632.gif ....

圖中的小龍女與K兔也是哈米(啥)來的~所以一起去看哈6電影了....

而水果貓就是因為書市的關係就成了三人行的旅程了~

在這之前已去過一次書市,所以有什麼內容都大概知道....於是

中午12點在水M吃了垃圾午餐后就出發了~還叫了守去呢>D<

期間去逛左一陣街去找找我妹魔王的禮物,因為....

M02.jpg 

囧...明明是我先喜歡的懶懶熊,現在她也喜歡上了

...真是世風日下啊(喂~用詞不當啊

之後去到書市逛了兩小時左右就離開,然後把陣地移地去宏達看書...

M00.jpg 

去宏達前有一小插曲~這是回家之後才知的,這是入夏以來最熱的一日...

M01.jpg 

受台風莫拉菲影響,溫度飊到上37.5度

....棍!!難怪好日不飲水的我都飲了不少水....

之後到達陣地前去了大會堂去買飛~這就是今次約會的目的啊!!!!!

宏達是磨時間~打書釘的好地方~書市買不到的書,那兒都找到~所以

我遇上了相同的電波書---明日蛙

M03.jpg 

所以我被治癒了...../w\

然後就是哈6電影.....老實說....比起哈5有點欠奉....

有些應該交代的沒交代,不過有笑位是真的.....

電影完了之後頂著三號風球橫風橫雨搭巴士衝回家....

就這樣結束今天約會了....

p.s:我等左一年多終於可以知道哈利小說的結局啦,一直看了上集卻借不到下集....

現在可以圓滿了\(>D<)/~~(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