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要發嚕囌了\口/...我原本昨日更文的,上完急救課程之後回來是有時間的,

之後我妹魔王卻發起執房間的根性!!!!這害我不敢畫圖啦~~~(掩面)

女王痒~~~~~~(違)之後還加了女王宣言(爆)

還是要警告一下不喜歡BL者勿LOOK下去/w\~*

out5.jpg 

 

out4.jpg 棍!!圖畫太大了~~~(逃)

 

2.

這傢伙聽到我這樣的話愣了一愣,我就藉著這個機會往他肚子裡踢了一腳,他冷不防我有此一腳,

連忙抱著肚子說:"哎呀,還未到時候就這麼熱情..."聽到他還在耍嘴皮,一下子我的怒氣又再道上升,

捉住他的肩膀,然後做著剛才他對我做的事,就是把他壓倒在床上,我大聲地問:"你究竟來這裡幹什麼的!!

回答我!!" "當然是我愛你啦,親‧愛‧的"在他說這句的同時,我老媽居然打開了房門,

她想說的話在說了半句就等在空中,看到如此的景象和那變態的發言,老媽也被嚇倒了吧。

"難怪這麼久也喝不到媳婦茶,原來是這樣啊,媽媽不打擾你們了..."這次到我反應不過來,我連忙說:"等一下,

不是這樣的,媽...媽!!" "我知道的了" "不是這樣的啊!..."我還未解釋,老媽臉邊搖頭邊微笑地關上房門,

關上房門前還隱約聽到老媽說原來是小痒醋呷云云。對我來說這絕對是沉重的打擊,

被老媽誤會了我和他是那種關係,而且還以為是我推倒他啊,棍!明明我被他騷擾啊!!

"你!...你是故意的吧!!"我氣得咬牙切齒地說,恨不得把他吃了下肚子裡,"唏,有什麼關係,

只是...你坐在我上面要坐多久了,你這個小可愛" "噁"我邊假裝嘔吐的樣子邊居高臨下地看著他,

完全沒有發覺他話中有話,不過老實說這角度真不錯,可以望見他有點像外國人的臉,高挺的鼻樑,

刻意避開他那討厭的雙眼,我想他是混血兒吧,還有他那把賤嘴在動,說著一些輕佻的說話,接著是鎖骨,

然後是..."喂喂!你的手往哪摸了!"我一手捉住他那隻手,突然感覺到有一硬物就剛才開始令我坐得不怎樣舒服,

難道是..."你這變態!!"就在我想起身離開時,一手抱我在懷裡,我慌忙地掙扎,希望能逃離這變態的魔掌,

可是他在我耳邊輕輕的細語,令我有點不知所措,那該死的傢伙還說:"你還真是敏感呢" "你!!..."

"你這樣誘惑著我,而且還看見我這個模樣,加上被母親大人看‧到‧了,

所‧以‧小‧痒‧你‧要‧對‧我‧負‧任‧唷"利用男人對女人才會使用的沙啞聲音,

最後一句還要加重語氣,逐隻字的對我說,好像怕我聽不到似的,"幹!!!"

這個時候我不爆粗我還算是個男人嗎?!我用盡力氣掙脫他的懷抱,很憤怒地說一句很後悔的話:

"好!我今晚就幹掉你!"他聽後居然哈哈大笑,順勢在我被他的舉動嚇倒之際把我壓回床上,然後說:

"形勢逆轉了,而且應該說今晚讓我好好品嚐你,而且你還未說完你應該要對我說的話呢"

"我沒什麼好跟你說...嗯...嗯..."我話未說完,口就被他的嘴唇堵住了......

*******************************************************************

"親愛的,我去弄早餐給你吃好不好?" "...嗯..."我很蒙糊地應了他一聲,經過被他摧殘了一整晚,

途中自己跟他說過什麼做過什麼已不想記起了,現在只知身體變得非常疲累,想好好地睡一覺。

 

"小黑你這麼早就起床了?...小痒...沒弄痛你吧..."

"...母親大人,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告訴你的......"

-------------------------------這...這是分隔線------------------------------------

那個...該說什麼?晚上的事就讓它過去吧=w=b...(被眾砸水果

最後加插文中某部份情節的圖~~~(掉下)

out15.jpg 

反攻失敗XDDDDDDDDDDD

下回預告:

早午晚夜的循環程序真教人頭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