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只因渴求(廣告調)外+筆記謬論(謎)

OO.jpg 

那大神logo是官網A來的=D((被巴

我仍在怨念中的遊戲.......而日網有個畫大神的神人經我朋友日文翻譯說神人不畫了...

我聽後炸掉了...有點後悔沒把圖存下啦(泣)...於是怨念又爆炸了~開始對大神專題了///

 

●同人節自作業不可活商品一角

最近我爆瘡了(掩面)...壓力當然會有...不過通常都是自找的...所以...

我這些不是壓力瘡!!是爆肝瘡!!(棍!!又鬼畜自家肝臟了=_,=|||)

怨念物的妄念物.....↓

OK000.jpg 

充滿粉紅氣息的說XDDDD...還有一系列未定案....而薔薇少女那張要擱置了=3=...是自身問題啦XDDDD

●自我檢討

board.jpg 

我不說話並不代表我聽不到啊......真想學悶油瓶一樣對天花板談情....說笑的XDDD

怎樣說呢...我知媽媽經常變身成"嫦娥"是出自關心,但我都說了不說話不是聽不到的啊....

我這個人就是你說了我就會去做,不過不要望著我去做....我喜歡獨自一個完成,別盯得死死的

否則我寧願不做,也不要交一個自己不滿意的效果......結果覺得媽媽很煩,自己變了個燥珵=3=

...................我這樣的性格很討厭吧...我自己都很別扭這種感覺...想改善但感覺又很不舒服....="=|||

如有下世,我想做隻自由的貓就好.....遊遊閑閑地渡過每一天~~~

 

●盜墓筆記的我流謬論

以下是自己看了筆記+論壇訪談三叔中透露出一些信息而猜想的~所以別太在意(笑)

一,我在三叔的訪談得知"它"是什麼的猜想:

1.一開始就是"命運"兩字代表"它",因為小說一直說是一種每個人都無法抗拒的"力量"

2.就是"老痒"或老痒接觸過的"人"因為在訪談中有人問到第一章的戰國帛是哪來的,

三叔說就是"它"弄來的,使吳邪成為"它"其中一隻棋子,而我翻查第一章找到了一些字:

那大金牙老頭是老痒介紹去吳邪那兒的,而作者卻沒交代時什麼時候把戰國帛交到大金牙手上!!

假如是三年之前就可以否定是"它",但如果是三年之後,大家都知真正的老痒在秦嶺已經死了!!

所以如果是那三年之間的話,"它"就可能是"老痒",也就是說吳邪與"它"接觸了!!

二,說到秦嶺三叔有透露關鍵在於吳邪二次昏迷的期間的事:

假設要吳邪成為棋子的話,就要有一些與自身可能有關的事,也就是吳邪夢到的東西....

我可以說這是偽造的嗎,當一個人處於清醒與不清醒的狀態下能被人捏造記憶!!然後加以加深其真實性...

這樣想就真是有點可怕了...這樣對天真~讓悶油瓶來安慰你XD(喂)...啊!現在要改口叫崩壞坤了~~

因為:

三叔怨婦狀地說:知道啊,他臭美着呢(顏色的是原文啊),所以在盜6試閱就開始崩壞其形象了吧~

三叔你這個小可愛(>DO)@m(自己寒了一下)

三,解家公子是誰...解家的子孫應該不只解連環的吧,所以猜想是:

新角色或者是....張起靈XD(才怪)

四,吳邪老爸是倒楣的一個,這個嘛.....

老爸你幫別人養兒子也不知道了吧!!!(被毆)那麼吳邪不再是吳邪這個名字了嗎...

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我們一直定位的名字將要被動搖啦~~~(抖)

讓我們KUSO一下吳邪和張起靈的姓氏可以是裘?解?陳?還是...吳邪叫坤太太好了w(被巴)

到了這裡還有好多疑問的,我也不能完全猜到三叔想怎樣的呀~

我腦容量負荷不了的=w=|||(啊~開始出煙了)

不過三叔說會用三年時間解迷...又是三年之後又三年的梗嗎!?(這是老梗了啊)

所以我們等著看好戲吧XD

ZN.jpg 

黃色小雞是崩壞的爆點(笑)知道的人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