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式地獄生活概況

沒更新兩個星期的日子裡我嘗到了修羅和燒肝是怎麼的一回事.....

MY23.jpg 

沒什麼.....我只選了距修羅場最近的科目:設計系而已....可是我也打工,但是夜更其實也沒什麼底觸...

問題出在哪了?當然是時間表了...我所上的大學課程好像比中學的時數還要緊迫....

一放學就飛奔到公司開工直到一點放工...起初沒什麼的....直至P.&卡MISS一口氣要我們畫6張圖一個星期後交時,

我臉色慘白了....有5張是用素描的....我那有時間呢...於是放工後還要畫圖即是開天窗了...

一口氣連續三日累積計算只睡了十幾個小時還不夠,打工自然受到影響了,於是我向經理提出只做星期六日,

還好經理接受,畢竟我只是兼職而已......現在已脫離最辛苦時期,雖然修羅作業份如與隨影,但時間終於能騰出來了...

當然你會問我為什麼要兼職....沒什麼...只不想加重媽媽負擔而已,

因為作業和用具這些東西我不想媽媽又要額外給我錢,自己有能力的話就自行解決,大學生不就是要學獨立自主的嗎

不過有些事自己應付不來就別勉強自己了,MISS說堅持和固執是兩碼子的事...所以有需要時還是要找幫手的....

 

最後最後是最近的練習圖非作業圖:

IIMAC.jpg 

簽名圖...是濠君跟澳娘鏡面練習

ba01.jpg 

哈哈....瓶邪同人....側面還是一整個崩呀...上色也是....

File0101.jpg 

這是惡搞的手繪....輕鬆笑笑吧~澳門人(自我催眠中)

嗯....我果然很沒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