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CP:瓶邪(廢話) 屬於:清水文///=D=///(我只懂喝清水)....希望人物原型還在(望天發呆)

仍是那句不喜歡BL文的讀者勿LOOK下去OD<

 

 

 

 

 

 

OK?

開始

 

吳邪視角

該死的悶油瓶什麼都不說就折騰了我一整晚,結果第二天就感冒了,

你試想想一個人在寒冷的天氣之下,裸著身體然後整夜沒睡,在身體和精神都處於非常疲倦的狀況下

不感冒的人是笨蛋!!我用很怨恨的眼神望著悶油瓶這個始作俑者,而他居然望著我笑笑地搖頭,

我原本因感冒而發燒的臉變得更加通紅,他娘的,有什麼好笑!!當然這些話只是在心中咒罵,

因為現在的我連罵人的氣力都沒有,看來今天也只有軟軟地睡在床上一整日了,而且腰部還在疼痛,

不過還算他有點良心,安排王盟今天好好地看店舖,而他就全程照顧著由他"弄"出來的病人,哼哼,

可好了,平時由我服侍你,今次看你怎樣服侍我,嘻嘻...話雖如此,但我連戲弄他的思維都被感冒菌弄得亂成一團,

結果到最後只能抱怨地對他說:"你這個笨蛋!!"我用流著鼻水的聲音說著,感覺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呢,

但他先是錯愕了一下,然後他把藥片和水遞給我,接著說:"吃下"而且悶油瓶很壞的在我耳邊加了一句:

"還是讓我喂你吃?"我紅著臉快速連水帶藥一併吞下,我想他何時學會這種調子的!?

難道是那個墨鏡永遠貼在臉上的傢伙教的?就在我揣測他這種舉動時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輕輕揉著,笑說:

"休息吧"我聽後只能洩氣地照做。悶油瓶那充滿繭的手,雖然有點粗糙,但較為偏低的體溫加上輕巧的動作,

令我不知不覺地安心睡著了,可能是他的手太舒服了吧,看來這雙手不僅是會開機關,

就連對人也是得心應手似的呢...

*********

當我醒來的時候,感覺清爽多了,在我想起床的時候,悶油瓶他已端來一碗有蒸氣騰騰的蔥花粥,

然後用匙一口一口地喂我吃。令我想不到的是悶油瓶還懂得煮食啊,在斗中總是隨便吃吃東西的人,

居然能煮出這樣的食物。當然喂食時,我是很不情願的,因為我又不是小孩,而且我們兩個都是大男人,

感覺上還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在悶油瓶微笑地說"吃吧"的時候,我就宣佈投降,乖乖地吃下這碗愛心粥了。

而我知道他就是這樣的人,不是在意的事他連嘴角都懶動,所以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記銘記於心,

就算是以前陳述自己的記憶,或者是很不安地說出自己的恐懼,甚至他只說別動兩字,

我也把這些都一一記住,當然最希望的是從他口中溫柔地叫出吳邪兩字。所以假如有前世,也許我不知做過什麼事,

導致今世栽在一個名叫張起靈的男子手上,不過感覺現在也不錯啦,除了有點悶之外...但不是有人說過

行動勝過言語的嗎,張起靈,他絕對是這一類型的人,而且還可以從中感受到比言語更加真實的感覺,

就像從他眼中看出溫柔,由他輕輕地用手撫摸我的頭髮中感到溺愛,這樣子我就覺得幸福無比了。

 

瓶子視角

都怪我定力不夠,但看見他那剛由浴室出來,臉頰泛起淡淡的紅暈時,太可愛就忍不住想咬一口了,然後欲罷不能,

到最後就令他第二天感冒了,這也許是我的失策,不過令他變成這樣,我總要負點責任,

於是在王盟回來開舖時就對他說:"吳邪病了,看好舖",也許是我的氣場問題,

王盟那小子一反常態很高興地說什麼姑爺請放心去照顧老闆...

之後我也沒聽完他咕嚕什麼就回到二樓去拿藥給吳邪。回到房中,只見他在想事情的樣子,

但因發燒而得有點渙散的神情,令我有點心痛,於是打算跟他說店舖的事後再安慰一下他,對他說不會再有下次的,

正想進入房門的時候,卻聽見他在笑,這種笑聲是他和別人做交易時的笑聲,那是我和吳邪同居以來所知道的,

當然還有其他令我忘不了的聲音,所以我想他又想到什麼跟什麼的了,於是我也作出一個決定:看你想怎樣做...

其後跟他說了店舖的事,我卻發現他在發呆似的望著我,我搖搖頭,心想:剛才是我多疑吧...還想作弄他...

不過能看到吳邪平時看不到的,因在抱怨卻被感冒弄得一團糟,最後只能紅著臉蹦出一句"你這個笨蛋"的時候,

這個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於是嘴角在這段期間內不斷上揚也不自覺。到最後我還是把我手上的藥片和水遞給他,

對他說:"吃下"。只見他皺眉,一副很不情願的樣子時,就忍不住戲弄他一番,在他耳邊輕輕說:"還是讓我喂你吃?"

而他的臉就像蕃茄一樣,慌忙地連水帶藥地吃下,那時有點擔心他會嗆到水,也在想會不會玩得太過火?

這樣對一個病人,所以我還是覺得讓吳邪他安穩入睡才是上策,於是輕撫他的頭髮,

用我認為能安定他情緒的表情跟他說:"休息吧",在他睡著了的時候輕輕偷吻他一下,

因為這樣子的吳邪也許以後看不到,而我也不想看到,雖然可愛,但我再也不想看到吳邪那樣的表情,

那是很難受的......

*********

在吳邪睡著後,看看床頭上的鐘,已是下午的時候,由於吳邪病了,平時由他負責的伙食就落在自己身上,

我吃什麼也沒關係,可是吳邪不一樣,需要吃點東西才有體力的,所以對王盟說了一聲就出去買食材。

當我弄好一碗蔥花粥遞到他面前時,他驚訝的表情全都表露在他的臉上,吳邪吳邪啊,你怎可以這麼可愛。

我拿起匙準備把第一口粥放進他的口時,他立刻縮了一縮,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看著你吃東西的吧,

但我只想陪多你一陣子而已,這樣不行嗎?所以我笑微地對他說:"吃吧",之後他就很乖乖的給我喂下去了。

吳邪他就是這樣的人,沒有機心,別人對他好時他也會相對地回應你,還有點固執,但總是令人想去保護他,

過去,我是一無所知的,所以對前世的概念不是太清楚,但假如有來世,

我仍願意用盡一生的時間來保護我的最愛--吳邪,當然現在也會這樣做,只是那傢伙有點別扭...

所謂行動勝於雄辯,但如果他不說話就不是吳邪,所以我還是喜歡他多說話,因為他說話時會做出

不同的表情和動作,真是百看不厭,而我覺得靜靜地聽著他說話時最安心,也是最幸福的時光。

---------------------------------------平淡的分隔線-------------------------------------------------------------

這是卡了好一陣子的文啊...終於寫出來了....還是有點捉不準小哥的格調...有點崩,是小雞的出現影響了嗎(喂)

再者我想要甜食所以就出現此文了....我覺得用兩者的視覺去看同一事件本身很有趣所以就寫了兩篇了....

是說...我其實不太喜歡愛情小說的,可能是這兩只真是令人又愛又恨,不管在正文還是同人,還是令人揪心...

也許我看過的愛情小說是二、三等的吧,所以感覺不好,不過經過瓶邪眾的甜虐文洗禮後,

我會嘗試再去接觸說愛情的小說,雖然奇幻和科幻仍是我的最愛(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