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啊哈~趕完今個星期的作業後又再循環準備下個星期的作業.....

在此期間的空檔去補了動畫:化物語

ba.jpg 

新房昭之監督的動畫每次令人有意想不到驚喜,而且具有不同的視覺衝擊

魔法老師絕望老師這兩套動畫開始就注視他所監督的作品了

而這次的化物語真是喜出望外的感覺,感受的層次更深,

動畫一般而言會把畫面做得接近真實來達到想要的效果

化物語這套採用真實的物件來表達的效果更有質感...

這效果在絕望老師的時候已有點暫露頭角,今次更將這技巧發揮得更好

有點像我剛接觸的教學中介紹過普普藝術元素呢.....

還有其他視覺上的效果我就不說了,畢竟我又不是什麼專業人士=D=

在說入面的用語可為知道ACG這一界的殺必死技術.....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聽得一頭霧水...什麼百合....BL...制服泳衣等等=w=

加上那強大的女角群令我有種錯覺---男人是愚蠢可悲的生物卻是女人重要的一部份(喂喂...別亂說)

所以是值得一看的動畫,這動畫令我想去找原作小說來看其主人公怪異事件的來龍去脈--忍野忍是事端的開始

忍野咩咩大叔很有趣,夠神秘感的過去動畫也沒有說明....所以...

女主角戰場原黑儀女王最高!!XD(被釘書機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