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神

由ps2移植去wii的遊戲大神是我玩game中排第一位的神game不管玩多少次也不膩>D<

最近有空的時間用來提高腦力也是不錯的選擇XD~已完成遊戲的五分之二進度到兩原島剛過大槌小槌的BOSS,

加上要一路上收集全部太陽珠可不容易的XD

okmai.jpg 

出了本子~看到實體本後,第一個感覺是自己的不足,今後要畫得更好這樣的想法....不知其他人怎樣想,

我聽蕾婭說她拿到自己的第一本自己的本子時十分興奮雖然印刷出了錯誤...但我這次的第一本....

可能我是怪人...又或者我讀的科目的習慣養成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想法....所以就是傳說中的:

欲求不滿???不會吧....(天音: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