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化地開小花遍地所做成的思維錯亂(以下略數百字...)

就是瓶邪青銅樹區的繪手一個比一個強大...不論色與不色(謎)

所以自己很自卑地去重讀筆記...雖然前三卷借了op君看....但前三已看了幾次...so

由雲頂開始看.....到了晚上就有點驚嚇就是了(太入迷了)

之後就是爆發小花的時候了...只是一段...就讓我開小花了

...也把文錦姨...啊...是文錦大姐拉進同人向了(喂)

在實體第五本蛇沼中的第五章其中一小段可找到我的捏他=D=(喂)

以下是我希望的位置啦...因為作者沒說明嘛(奸笑)...

根據常理半裸是正常的...有看筆記就會知文錦未脫(喂)小邪的衫之前是全...(被封口)

do05.jpg 

就是這樣恭喜文錦走向同人這康莊大道wwww(被埋)

另外的小捏他:

1.天真你真天真啊~小哥的心神不寧是擔心你的安危啦~你在這全程都是懵懵的啦,還是說你呷醋了?XD(被巴)

2.事後

邪:小哥...你那時怎會用那種方法令人不說話的啊...感覺好像...(邪OS:女朋友不準男朋友說什麼跟什麼的..)

瓶:是黑鏡教的,他說這樣做容易令人靜下來....

邪:....是這樣嗎(汗)

---------------------------

黑:親愛的小甜心~~~

癢:媽的!!同我收聲!!(青筋)

黑:不要這樣說嘛(心)(用手按在癢的嘴唇上)

癢:你同我滾!!!!!(怒爆)

-----------------------------------------------

感覺攻受逆轉了?才不是~那是調....(ry

哈哈....黑癢的同居文啊|||ORZ...(灰)....好像有很多坑未填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