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看到的遊戲

那是我很喜歡玩的類型,一句講曬:好想玩!!!!!

在夢中的遊戲介面是3D,感覺就像宇宙馬利歐的模式的感覺....

而且一開始就是玩到一定程度的感覺,因為有其他板塊區域在出現

也像是電視中遊戲短評時出現的不同遊戲面畫,不是太連續性的....

由於我畫畫的程度還未到那種3D圖的水平,所以以平面圖形式把我腦袋的東西畫出來....

File0165.jpg File0166.jpg

......畫得不好.....總有一天我會把它完全實現3D那種畫面的.......不過呢.....

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想玩這遊戲呢...我很想玩....周公你好狠.....今晚不知會否開發新板塊給我看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