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kas3.jpg

在莊園工作中的爸爸寄來了蜂蜜栗子,很好吃的!還在信裡說跟校內的同學分享的說。

而媽媽就送了一本花的圖鑑給我,這樣我就可以在中央國之中認識更多植物的名字了,當然他們寄來的信我會回覆的。

「不過呢...哥哥禮物在信上說明要生日那天才能打開,令我有點心癢癢的啊,究竟哥哥今年送什麼給我,要這樣包得這麼神秘....」

嗯....等到生日就會知道,那不用想太多了XD

(拿著蜂蜜栗出房外去)

 

------------------------------------------------------------------------------------------------------------------------------------

哈哈...線未收拾好放上來了(///艸)

關於迪卡斯的詳細資料要更新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