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什麼的都是浮雲

前言:

相片什麼的都沒有的,私下好友看看就好...網絡太強大了(艸)

所以以下都是以圖說事的~GO

cwt01  

當天就是那種裝扮XD

 

8月10日

我跟16還有小瑤一同去台灣CWT,由於我們不是當地人,所以CWT前一天到會場附近作準備...

事先已買好票~在這感謝W桑的幫忙m(_  _)m..沒有W桑 這次旅行也沒那麼順利。

說到最不順的要說台灣的過境關卡了....

 

***********

台灣關卡煩死了!!!(冷靜

當我第一次去台灣時,大概是三年前的事....怎麼台灣的辦理能力有倒退感覺

cwt03  

當年我是落地辦簽證..只要數分鐘就帶著入台証就可通過了....而現在卻是辦了入台証之後還要寫多張紙↑!!!

cwt02  

害我擔心明明排在我身後的兩位朋友怎麼這麼久還未出境...足足等了有30分鐘才見她們出現,真是嚇死我了(艸)
PS:我拿的護照跟她們不同所以就出狀況了....

 

之後就是坐車到住處放下行理,由於我們是租民宿....所以入住時間挺重要,還好事先跟聯絡人陳小姐電聯了....不然給關卡卡死了...還是塞車

其後就是路痴少女找人的快樂時間了.....

cwt04 

租屋那邊是寫陳管家的XDDDD

好了....住處位於師大夜市附近,走數分鐘就到捷運,而且步行到CWT會場也是萌大奶的...而且住處一出去就是....

cwt05 

[刪除]都說腐女的腦補是很強大的[/刪除]

飯團跟關東煮很好吃XD(你

 

當晚跟W桑去了一間有女僕的餐廳...三文治很大份令我們都驚嚇了一下...因為這樣夜市吃不了XDDD

見到mano桑真人!!很高又瘦~美人~~~(自重

逛了一會兒就回住處在場刊上劃攻略圖了...

 

8月11日

攻略準備太久...差點起不了床(不

cwt06 

然後根據上次的經驗到公館站一趟...因為....

cwt07 

命運...不....ACG的眾人流向就是你最好的指標(笑

然後就是排隊修羅了...由於事出突然沒報攤...而且本子窗了...所以自作孽不可活....

 

*********

一進場就分開買本子....我是負責買大手閃閃本....其間有點小誤會,原來有年齡管制(本子R18)所以經過一輪解釋就可

本子入手一瞬友人X2分別左右出現!!!何等神速(艸)<我都不知道你們是如此神的!!

cwt08

還有原因是她們要排的本子窗了或者D2的XDDDDDDDD

之後也在掃本子....今次掃了不少原創本..有籠姬本!!!超可愛的鳥本跟BLACK JACK本~~

還有就是小說....

cwt09 

小演員日記跟上進度了~1~6入手~~W桑的本子再看多少次也很捧...另外也入手了腐國童話(個人而言有點像官感小說XD)

另外下半場CWT就是認親友的快樂時光了(///艸)

 

cwt10 

以上是認親的朋友:

海拉W桑(再次感謝!!!)

海爾mano桑(沒說太多話,排隊中,而且我詞窮)

亞芙七曜桑(大姐姐///謝謝小卡)

雪蕾摩格(超帥氣!!謝謝海因卡>///<)

不正(55等等給你相(喂你)

鳥諾亞桔(怎麼辦,本人超可愛////)同行的森律彩桑(人很NICE)

白梅鈴(抱歉第一次沒看到鈴,在掃本子沒注意(艸)謝謝小卡跟糖果)

青夜蕾華(小書簽很讚!!!謝謝!!!)

玄鐵拉茲桑(出團很利害的說~敬佩Olz)

天然桑有機會再見吧...有點小可惜QDQ.....

巫部是CWT之後才見面的...這是後話....之前就和W桑一樣已先見面了(///艸)

 

*********

cwt12 

由於一些事情...只能去D1...所以總結今次的CWT31如上圖所示XDDDDD

 

跑場部份就在此結束......至於親友聚什麼的云云的這裡就不寫了~當作是大家的美好回憶吧w

 

 

最後....當夜的住處....

cwt11 

大手真是能主宰別人的心智.....同行的友人都(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