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事先聲明,不喜歡耽美文的話就無視這篇吧

 

 

清水文

時間點KH2結局後的小妄想

 

 

OK?

 

 

 

GO!

 

 

 

 

000  

「一直想知道…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看著天空…」

「嗯…也許是當感到疑惑的時候,只要望著天空,心情就會豁然開朗。」

「是嗎…。」這的確很像你的作風,我想著而你繼續說,

「而且藍天和海洋連成一線時,內心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海天一色吧,感覺像是天空與海洋合而為一,而陸地只遠遠地在一旁看著。

我的心在此時翻騰著什麼似的,不太好受。

海岸的浪有節奏地拍打著,

「那海呢…感覺如何?」我問,

「那個…該怎樣說好呢…就像感到懊惱時…」

「覺得平靜?」

「嗯…而且很溫柔。」

黃昏的陽光照得你的臉有點泛紅,雖然有點可愛,但我心裡更為一沉。

陸地也許害怕被拋下而阻隔了天空與海洋的吧…

「不過…」

你打亂了我的思緒,懶洋洋的躺在沙地上,望著天空說︰

「像這樣和你一起看著天空最舒服了。」

頓時,我無言以對,其後也跟你一起躺下來。

「我也是呢。」

我說著閉上眼睛,然後感受著有你氣息的風,直到已掛滿星星的夜空。

-END-

 

=======人生分隔線=======

 

這篇文章是在收拾房間是找到的一本筆記中的其中一篇...其他還有盜筆啊,自創世界等等的奇怪文章(咦咦

所以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東西了...也因此文章的思維概念會跟原本人物故事有差距,現在重打也略為修改了一下,畢竟只是妄想產物XD((喂

啊...在這說說文中的是以RIKU視覺寫的...至於SOAR的嘛...其實只要想成在RIKU問東西時滿腦子都是想著RIKU就好XDDDD(被粉絲打

這些妄想文還是放BLOG好呢........好~~~妄想完畢(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