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架空開始點為: 被遺忘的肖像ED4

故事是在那5年之後的事情,外加個人對這遊戲的世界觀來進行架空,

所以不想被雷或捏的請用你那真實的小手把此網頁的右上叉按下去吧OD<

 

 

 

 

 

 

ok?

 

 

 

 

 

 

 

-魚之匙-
IB把門關上後,四周觀望是一個棕色的空間,與IB相對而立的牆壁上有一雙貓眼,

中間有一個魚型凹槽,左、右兩邊各有一條走廊,但看不清裡面有著什麼。

「記憶當中左邊好像是...」看著左邊的空間突然感到裡面有什麼東西有過,於是頓了一下。

「還是先看看右邊好了。」IB往右邊的空間走去。

「是放置美術用品的倉庫嗎?」IB好奇地邊走邊看,雖然房間不大,

但放滿了畫布、石膏像、畫架以及一些紙箱的房間,走到房間再入一點調查,

牆壁突然流出藍色的顏料。「...還是找一下魚型的鑰匙在哪...」突然在她身後的石膏像動了起來,

面對逐漸迫近的石膏像,原本感到不安的IB被嚇倒了,往後一退卻差點被地上的裂縫絆倒,

連忙往後退的IB想起以前是如何拿到鑰匙,鼓起勇氣站在裂痕後,

果然石膏像被裂縫卡住而跌破粉碎,因此拿到了'魚的鑰匙(後)'。

IB在拿鑰匙時,不小心割到手指,玫瑰花的花瓣也掉了一片,

「這...附近有沒有急救箱之類的東西呢?」四周觀望看到有一個水瓶,

「也許水瓶能幫忙吧,之前不是看到告示說花與我是同體的嗎...」

於是把玫瑰花放進去,身體周圍被柔和的光包圍之後,柔光瞬間消散,手指上的傷也好了。

「...好神奇的力量呢...」和第一次見到的水瓶一樣,有一片藍色花瓣飄上空中,然後消失。

「這是和那人有關聯的嗎?不過這種力量要更謹慎使用才對,也許是守護她的力量也說不定。」

看著轉為灰暗顏色的水瓶如此想著。離開了右邊的房間,IB往左邊的空間走去,

「既然在那裡拿到後半部份,這邊就能拿到前半部份吧。」

在左邊的房間像是美術館畫廊一樣,有一些柱子,「應該是用來掛畫之用...」

IB想著同時,看到其中的一根柱子有個小黑人,旁邊有些黃色小字︰

"來找找我在哪吧"

接著小黑人消失在柱子之中,其餘的柱子上的畫都被拉上布簾。

「所以要在其中找出它,雖然不知道布簾中的畫會有什麼東西出來嚇人,但正確的話就能得到鑰匙了吧。」

經過一番努力,IB在這八柱子之中找到了小黑人。旁邊也出現了小字︰"你找到我了,這個給你!"

在柱子後方的空曠之地聽到重物掉到地上的聲音,IB走過去一看,

在名為"廚師手藝"的畫下方出現了魚型的前半部份,IB把它拾起來,獲得了'魚的鑰匙(後)',

然後把它們鑲嵌在貓眼中間的凹槽之中,在一陣吵吵鬧鬧的貓叫之後,中間開出了一條長長的小路。

「接下來會是什麼呢?」

畢竟事隔多年,能記得的東西多多少少會遺失了,所以對IB來說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究竟能輕鬆的解決,還是驚險萬分呢,仍是一個難以分析的問題。

「既然走到這裡了,也沒有回去的路,那就只好繼續向前吧」

IB往小路深處走去......

 

-待續-

 

吐糟:

嗯....要考據太久...差點回不來了(你等等

次回︰騙子與木果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