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圖

HR01.jpg

之後再解釋這圖是怎麼一回事XDDDD(光速逃~~~>

●前言--新年說這些真是欠打,但我很sad啊...(躲牆角畫圈圈)

新年前的日子真是背的很了~先是成績生死未卜,都算了~反正我最後一定要死個畢業証明回來...

之後有人請去香港玩~第一日shopping平安無事...豈料第二天打算去海洋公園影相才把相影放前袋...

被人偷了~慶幸的是銀包和nds還在....雖然有點可惜張1Gsd卡,其後一整個旅程都蒙上烏雲....

証明小偷這個職業是令人不幸的職業...囧rz....接下來更大的悲哀等著我....

經過一輪大執房行動後,把房間整理得比較寬敞~我妹魔王用小電時,

把哇靠版的筆用手肘令它自由落體~噢~就這樣...和竹君相處了半年就...就離開了...我很想哭,

卻被魔王罵了,說是我放得不好...那你就不要用我的小電嘛..(沮喪)....

還好在香港電腦展是一口氣買了兩塊板~花了接近兩千....不要說我敗家~

那些錢是自己做part-time和平時慳起來的,所以被魔王摔掉的筆,我很心痛的...

真的很痛...難得我適應了,卻........現在只能用G君了,但~又要重新適應手感了~

以下的就是G君的試驗品...比較之下,哇靠真是初學者的好朋友(掩面泣)

●自暴自棄~我下海了(ry

家教網上連載到226話被XANXUS大人的帥氣和性格給迷到了(心)

十年後真是太好了(/w\)/*灑花.*~XANXUS大人我很喜歡你呀~~(太太告白自重!!

HR11.jpg

斯誇羅絕對是人妻!!(被秒殺

 

今日之言:之前的憂鬱一掃而空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