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圖

溫馨溫馨的一對小情人~愛是無國界的~~瓶邪萬歲~~(掩面逃走)

背景我好懶惰的蒙掉了~而且正常比例的人物我會畫得崩壞的說XD(喂)

love.jpg

兩人心中的思想:

悶:沒什麼禮物可給你...只會保護你一輩子)~~~邪:///哇呀~

以下是同人強大組~其實也滿喜歡這一對~~痴心痒與花痴墨鏡wwww(喂~邊個打我的頭

love2.jpg

安頓好老媽之後一心想回來收無邪情人節禮物的竹馬卻發現無邪已變成別人的男.....女朋友!!,

墨鏡真是為你好才拉住你的,老痒就算你有物質化能力都敵不過悶王的黑金刀呀~XD

還是乖乖的當墨鏡的相好吧XDDDD(咦!?

禮多人不怪~最後的一組~我只能用一肥一瘦剛剛好來形容的搞笑組合,不可能的一對XD

 

love3.jpg

潘:三爺,對不起了,老子我今天不把那胖子剁掉,我就不是潘子!!(亮刀

另外,配上這首歌去看盜墓筆記是很好的享受↓(回去重看筆記中

 

外言:(KAITO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