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
一開始去香港的RG場是很順利的......可惜的是一開場之後的排隊長龍
我就有點吃不消了....而最重點的一點是...我居然不知道COSER可以提早進場....
當時我是沒換COS服...SO我又受騙了|||ORZ
接下更麻煩的事又發生了,這絕對是我的過錯...
494100b402437.png
我把相機弄掉了.......我真是大笨蛋!!還好最後找回了(期間又有笨蛋行為囧)
在這段時間我見到由繪茶認識的朋友~有PU,油油以及寧女王...
說起寧....真是非常感謝你m(_ _)m(雖然一開始被你嚇一跳ODO>)也非常感謝00協助我第一次cos(掩面)....

以下是我的一些感受.....想不到....我只想雷一下寧的..

我打算用NINI的雙馬尾版嚇寧卻被寧從後出現反被嚇了(我果然太天真了...寧不可能被雷...除非是....

不管怎樣說.....今次真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說起我的COS照....還是不想放上來~知道的人就知道的w(被巴

RG.jpg 

 

最後的最後~~~~~~~~敗家戰利品XD~大V家紙袋是油油送的,我媽媽說很漂亮~油油~謝謝你>D</

CIMG5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