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又一次被瓶邪打敗的人,這次小痒還未能成功出場XDDDD(喂)

不過請看的人請先帶上墨鏡以防被閃光彈閃到~=D=*~

不喜歡者請將滑鼠移到右上的X處,輕按一下就行了ODO>

gvout2.jpg 

第二章 酬勞

      老痒的事,雖然說墨鏡都算是出生入死過的同伴,但有些事,還是別跟他說為妙了,

畢竟我和老痒去秦嶺以及現在的老痒其實是物質化的老痒這之如此類的古怪事.

所以我只是大概說了他的本名,我和他小時候我一些事,當然不會說太多,

也就因他媽媽患病而跟了一個老表去倒斗,倒斗後卻被捕入獄,出來後就找上我,希望我給他一筆錢,

之後他帶著他媽媽遠遊與她共度最後時光等的話,"還有他出來之後有點失憶......"

說到這兒墨鏡對已站在我身後的悶油瓶打招呼,現在才發覺他已起床的我連忙把手提電腦蓋上,

但一切都太遲了,在我的心跳漏一拍的時候,只見悶油瓶漫不經心地說:"想不到你會感興趣..."

接著墨鏡轉了個話題,說:"漢代的,去不去?不過條件是那張照片我要定了" "等一下!"

我對墨鏡說:"什麼去不去,關我那張照片什麼事!?" "哎呀,情報這種事沒酬勞怎麼行,

而且你也不想小哥胡思亂想的吧"他又笑笑的摸摸自己的下巴,細細地打量著我倆,我心中惡寒了一下,

但被墨鏡這樣說也是呢,我幹什麼要這麼著緊那張照片,又不是把他給賣了,而且最近手頭有點緊,

於是我望望悶油瓶,"起靈...那個..." "我沒所謂"我看悶油瓶一副未睡醒的樣子,

連忙說:"下少一次斗也沒關係的..." "照片和下斗也沒所謂"聽他這樣說,還是有點擔心,

雖然他是倒斗高手之中的高手,但也是人啊,真不知道別人會為他憂心的,不過到最後我還是說了:

"好吧,照片給你"用手提電腦傳送照片到墨鏡的手提,想不到這人的手提有得上網,

心裡又開始碎碎念,期間,我問墨鏡:不過老實說,那個漢墓不會太危險的吧"

"放心好了,我會把小哥完好無缺的帶回來的,還有多謝你的酬勞" "你這傢伙!!"我暗忖:

這樣說根本就是沒我的份的意思!!"等一下,你別走!"我後悔答應了他的要求,想抓住那傢伙時,

他已溜出大門,並送了一個飛吻說:"小哥,遲一點聯絡你" "吳邪,算了吧" "但是,起靈..."

悶油瓶見我一臉怨恨的樣子,便一手把我攬在懷裡,然後輕柔地摸著我的頭髮說:"不要緊,我不會有事的"

"所以你這次就不要跟來了,你...會等我的吧" "嗯,我會"我在張起靈的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聲,

感到十分安心,加上他輕摸著我的頭髮,感覺非常舒服..."不過那個被他看上的人就不知道了"

我頓了一頓,老痒他會有危險?我還對墨鏡說了他這麼多的事,雖然重點的我都略掉,但那個老痒...

"放心,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只是..."悶油瓶補充說,"只是什麼?"我滿臉狐惑,"會煩死"

"......"然後悶油瓶就吻了下來,把我的思路截斷了......

 

----------------------------------哇啦哇啦分隔線---------------------------------------------

想不到自己會有更新文章的一日(望向身後滿是坑洞的地方....

然後...我......我把小痒賣給了小黑了XD(被痒踹

還有我的設定是物質化是成立為前題而作的,當然可能和三叔最後的結局理論不同,

所以請大家當作平行世界去看待....m(_ _)m另外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得不舒服呢(不是閃光彈:D)

而是對話那樣的形式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混淆,會的話我會盡量改好一點=3=|||

最後也劇透一下:解子揚的憂鬱(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