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做flash動畫

我一定是瘋了...不過我很喜歡挑戰一下罷了...以下的圖是開始的第一張...鳥籠我會去重修(越看越囧)

之後的故事都想好了....但要做起來應該有一定困難,畢竟不是專業人士嘛....

所以我也加把勁填黑痒坑~大概第五章可以完了(燦笑)

HT.jpg 

畫這張圖期間走去看蝶仙子(自稱)的blog....蝶仙子的英◎法◎西組合太強大了....

相比之下我......對不起,我畫不到這種邊境圖.....我果然是笨蛋....下不了手494100b402437.png

算啦~~蝶仙子~你這樣會紅起來的\(=D=)/(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