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在濠君這裡免不了的滂沱大雨的下了兩天...原本星期日的龍舟賽只有下午才有得賽都是因為下雨....

所以在這種情況產生了這短篇....純粹的自high物....文筆還是有待改進吧(掩面)

另外黑痒邂逅終章要遲一點才能放上來呢...(謎:沒人想知啦

 

雨後端午節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要等他?"我長嘆了一聲,望著因為肚子餓而把粽子當作晚餐。
你沒聽錯,粽子當晚餐是因為今日是端午節嘛,他...悶油瓶他留下紙條說今日會回來的.....
但現在已經是晚上了,還不回來,當我是什麼人?我還打算跟他一起看看划龍舟比賽,
想和他一起過一次節日罷了,為什麼這麼難?那個老狐狸太適合選時間了,
偏偏在悶油瓶應承了和我一起過端午節前一日就叫悶油瓶去倒斗,而且是昨天的事!!
是說昨晚的劇烈運動差點令我今天下不了床,死悶油瓶是故意的嗎!?啊呀,這個姑且不說,
不過說實在的,今朝一早就下起大雨來,這一場雨令我有點鬱悶,假如悶油瓶真的回來了,
也不能去看比賽了,還好的是下午就放晴了,本以為你可能會回來,懷著期待的心情等著你,
不料我整個下午開著電視看完整個龍舟比賽後,我才發覺你仍未回來直到現在。
結果我肚子餓了,打開電冰箱發現和悶油瓶一起買的粽子,於是就拿來吃,純粹是不想浪費食物。
望著枱上的粽子,我皺著眉對它進行攻擊,低聲地說:"整天都陪著死人粽子,就是不陪我,
那些粽子有這麼好嗎?這樣對我,你去陪你的粽子啊......"雖然嘴裡是這樣說,但我心想,
他這麼晚也不回來,不是真的在墓裡去陪粽子去了吧,不會的,悶油瓶他這麼強,
而且他答應我回來的...其實端午節沒什麼好慶祝啊,小時候說是為了記念詩人屈原的節日,
到現在怎會變成喜慶節日的呢..."起靈......" "粽子被你這樣插,能吃嗎?" 我心中一個激靈,
愕然抬頭,望見一雙烏黑而清澈的雙眼,和以前一樣沒什麼不同,只是現在多了點情感色彩,
"我...我...你這麼遲才回來,你明明說..."這時悶油瓶抓起了我的下巴,我知他打算吻下來,
我連忙用筷子擋住他的攻勢,說:"你剛回來,應該累了吧,而且一身土味,快去洗澡先吧"
"你討厭土味?" "呃...不是啦,只是...我肚子餓了要吃東西啦"被他這樣一問,
我又不知道怎樣解釋,怕悶油瓶誤以為我討厭他,但又不想被他吻我,因為......
"那飯前運動有幫增加食慾啊" "你...你不肚餓的嗎,起靈..."
這時我才已發覺他的手不知何時已在自己的腰間不安份的上下移動,"對,我餓了"
"那一起吃粽子吧"他瞄一瞄枱上的粽子,然後乘著我不為意,深深地給了我一個很熱情的吻,
"這是很難抗拒的邀請..."我腦響起了這樣的聲音,然後我也不由自主地回應了他的吻,
當他察覺我快腦部缺氧時才放開我,然後他補充一句,"所以我現在開餐了" "!!"
我想反抗的時候已無力地被他抱了入房,然後我又開始後悔了......

那一晚除了可惜那買回來的粽子被放置在廳一整晚之外,
還有就是比划龍舟比賽更激烈的運動害我第二天又再次下不了床!!

KY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說這是一篇怨婦文(眾毆

然後H什麼的不會寫...因為會怪掉....雖然這篇已經夠詭異了.......

所以那個位置留給各位自行想像了(笑(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