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瓶邪瓶邪的怨念物

MY15.jpg 

被原作五雷轟頂,加上論壇的推波助瀾,思緒已像被洗衣機搞拌完一樣,亂得一團糟那樣......

就好比淨咖啡的苦不論加多少砂糖,它的本身仍是苦,而我比較喜歡黑巧克力那種,

雖然苦苦的,但在口中仍能感受到淡淡的甘甜,涼瓜也是一樣,

有很多人認為涼瓜和苦瓜是一樣的,我也一度以為是的,但之後發現這兩種植物的分別,

苦瓜的味道真的很苦,我也有點受不了,而涼瓜加上砂蝦一起炒作一碟,是很美味的一道菜......

 

●小小的突發瓶邪小說甜虐可選看(附圖圖)

原本心情很愉快的K兔,因一些事而心緒不寧,打算看盜筆舒緩一下,不料心情更糟....

OTHER.jpg 

這是未看盜5前的歡樂心情......兩人的歡樂之旅.....看了盜5之後我...我自虐了QDQ

那小說在這圖之後開始啦...這圖設定是小哥失憶在北京養傷時間,而同居的時間是天宮前後~~(手帕掩面)

 

OTHER3.jpg

"張起靈......你曾我的張起靈,如今已不復存在......."

自從鬼沼出來之後,我曾反覆地問自己,"張起靈究竟是我的什麼人?那我又是張起靈什麼人?"

前者可以說出很多理由,恩人,伙伴,...還有...戀人,當然最後那一個我不是太確定是不是,

不過就以前的種種行為,可以算是吧,至少悶油瓶對我比其他人都溫柔這點,我曾暗地裡有種自豪感的,

不過現在......後者,我很難回答,一只拖油瓶?引怪神人?或許...我得承認我對悶油瓶來說,

是一個完全沒關係的人,如果不是,悶油瓶他...他怎麼會忘了我是誰,在那一瞬間,我崩潰了,

以為得到真相後,我倆可以過著手牽手的愉快生活,啊...更正是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就在知道的一瞬,像爆氣球一樣"磅"一聲就這樣沒了,連之前的都沒了,真是他(粗口)徹底乾淨......

現在再次見到悶油瓶的時候,可以從他眼裡看到比以前更強烈的淡薄感,當然對我的溫柔感都沒了,

心中有點不是味兒。話雖如此,張起靈還活著對我來說,還是一件好事,

說不定有一天他看到某些東西或物件時會突然記起所有事,哈...雖然我這想法有點天真,

不過也不是沒可能的吧,所以在這之後我跟胖子說要帶悶油瓶去尋找他的過去,

或許會知道真相也說不準的,而胖子也覺得頗有道理,加上現在的我已不能再依靠悶油瓶他了,

悶油瓶他已幫我太多太多了,他的恩情我想我今世也還不了那麼多,

所以今次就讓我來幫你吧,張起靈。

 

"吳邪.....快逃.....沒時間了....." "....沒時間了...."

我一起來就發現有兩個人在看著我,他們的樣子很緊張,但我想不到有什麼緊張可言,

突然我想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的時候,我立刻有很多疑問湧出來,

"為什麼我在這兒?我是誰?名字....他們是誰?小哥?"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袋中出現,

但我已沒時間考慮,因為他們已連拉帶托地把我帶離那滿是謎團的地方,

正當我努力地想起這是什麼的一回事時我就失去意識,而我醒來的時候已在醫院。

他們...他們說認識我,一個叫吳邪,一個叫胖子。當他們問我能否記起什麼時,我只能搖頭,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記不起,不過聽到吳邪這個名字時,心裡好像有什麼在騷動,卻想不起什麼來。

之後我被胖子帶到北京的醫院進行檢查,說希望能幫我恢復記憶。這段時間我望著天空,

藍藍的天空很漂亮,令人有種安心的感覺,然後不停地想著不同的問題,不過都和之前一樣徒勞無功。

接著吳邪也來了,他說他知道醫生說過什麼,所以他決定幫我找回我的記憶。我這時卻滿是疑惑,

一個素未謀面的人願意幫助一個失憶的人這是沒可能的事吧,於是我問了個問題,

而這個問題我好像問錯了,因為他的臉時而驚訝時而困惑地望著我,我就知道這又是我的問題吧。

"我是你的什麼人?"

 

在杭州的期間,吳邪整理物品時發現了一件東西,好像一封信,打開一看,鼻子就酸了......

然後帶著這封信飛去北京找張起靈,把他帶到相中的地方,但他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了,

即使是看見自己的名字以及筆跡......

吳邪哭了,張起靈雖然什麼都忘了,但看到吳邪這個樣子,心裡就有一種感覺,

"我和他一定是有關係的,因為覺得心痛得很,這絕對不是錯覺......"

END

----------------------------------------甜虐分隔線------------------------------------------

是說...我徹底的囧了,明明剛開始是看圖說故事的,怎麼打著打著蹦出這樣多字來...|||ORZ....

看來我被hit得不輕啊~哇靠....

好了我要轉一轉心情吃一吃甜點補數....腦汁被榨掉了啊....(倒)

 

首選當然是咕嚕亲的七世情緣外番啦(下圖小兔子與大灰狼篇)~強烈推薦廣大瓶邪迷閱讀,

雖然前文有虐,但之後的文甜到開小花的說>///<(扭動扭動)

三叔你學一下人啦~別說虐角色才能什麼升華啊,甜甜的情節也能令人回味無窮啊m@>A<@m(狂指)

是說圖是草草的就別介意吧....畢竟這種圖已是我的底了...在下去就...啊...流鼻血了....(拿面紙掩鼻)

OTHER2.jpg 

我突然有種感覺.....我成了專畫咕嚕亲文章裡某些場景的人...=D=;;;;;

最後是瓶邪甜食短篇

sweet.jpg 

在咖啡屋的一角,有兩個大男人在享受下午茶......

"起靈......我說在這大庭廣眾之下,你能不能別這樣做......"

"為什麼?"張起靈用匙把蛋糕的一小部份挖出來,然後遞到吳邪的嘴前。

"因為...因為..."吳邪紅著臉低聲說:"這裡是咖啡屋....有很多人...所以..."

"這個理由不成立"張起靈看著吳邪這個樣子,剎時覺得十分可愛。

"可是...嗯..."吳邪還未說完說,嘴就給堵住了,

然後始作俑者還在耳邊輕聲說:"其實你想這樣吧"

"才不是!!"吳邪用盡氣力盡量壓低聲線地說出這句話,

剛剛已夠紅的臉在這之後變得更紅,張起靈很玩味地看著吳邪,

然後笑笑地說:"為了賠償,吃蛋糕吧"吳邪看到這個笑容瞬間投降,

"吳邪啊,吳邪啊,你怎會敗在這笑容手上的呢...不過這樣也不錯吧..."

吳邪邊想邊張開口,不理會其他人的目光,吃下這份幸福......

END

---------------------------------------------------------------------------------

這絕對是一年份的小說文字!!.....FULL~(倒地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