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質下降所以惡補中

om.jpg 

497640ebe4632.gif右下角的不雅物請無視吧497640ebe4632.gif (笑(被巴

還有的是我該去重練書法,看看那字真是....|||ORZ....

咳...很耐都沒有畫女性角色,是時候調一調整這種陰陽不衡的狀態....所以

這是怎樣的狀況啊!!!!!!!!!!!1.gif (爆)

呼~也就是說現在開始滾回去畫商品了,為MACAO ONLY的同人節而準備了....

也等於HK的CW和台灣的FF&CWT都不能去啊....媽媽下了禁制令....|||囧rz

-----------------------------------感情分隔線--------------------------------------

而後是我的去向.....爸媽的思想意見分歧很大....

一個想我留下增值,一個想我獨立自強.....果然男和女的想法不同....

爸希望我學會人際關係在社會上容易翻滾(?)....

而媽的想法是我想去邊到讀也沒關係,因為她女兒能達成上大學這個志願...

那我的想法是什麼?我當然想不顧一切地去台灣讀書,但無奈那間並不是我想要的,

當然這是自己的問題,而然,我不可能這麼自私...為了自己而不理家庭狀況,

媽說過不管怎樣也會供我完成大學的,那樣我就更心虛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只要上到大學就可以FREE了,

但當到了這個時候我發現我好像不能自主了.......

Stay or Leave......I don't know......

現在的我只會讓時間來迫我去面對這決擇......

哈哈...這問題果然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嘛(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