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欠扁調)

MY19.jpg 

急救課程完成了~~又有多一點時間去畫圖了XD(去死......小G之前鬧情緒的原因是要換電池也不知道...

直到小G在板上按多次都沒反應才知道...換電后重調壓感...之後畫得好一點了(後知後覺=D=;;;)

最近的圖都是黑白的原因是...一旦上色就不能自拔地細油下去...油到好為止...所以拖很耐才有彩圖...

剛完成了一張...不過背景就未完成(死)|||

dis2.jpg 

鏡面和勾玉修正了XD~~是說火的感覺很難捉摸=A=...橫掃勾玉后下一個動作就是用勾玉射擊了(心)

假如有時間畫一下大神原型(狼).......

●瓶邪推廣

最瘋狂的行為....可以說有點顛覆了原作人物了...近來都是在萌這配對而畫了不少四格和漫畫...

所以我可以去撞豆腐了XDDDD(掩面)

002.jpg

 這是與其角色有違的感覺四格,純自HIGHT妄想產物///(掩面)

以下是點名畫的東西~~一樣令我一路畫一路開小花呀///(羞)

001.jpg 

其實以上的四格以及很即興的漫畫都放在瓶邪單行道這女性向討論區了XDDD

如有興趣可向左手邊的網頁欄找到網址申請成為同好XD

 

●自作業不可活澳門同人節的商品圖決定

PA01.jpg 

突如其來的信封繪以APHQ版為主,全用K兔人手繪製,因為信封大概只有十幾封左右...同一系列圖案只重複一次

這樣我可以想像當完成的時候,我就成為人肉打印機的稱號了XDDDD

決定畫的系列是:

聯合國(五人)

亞細亞(五人)

日耳曼(五人)

軸心國(三人)

惡友組(三人)

剩下就是單人...不過只畫耀伊瑟爾四個...至於法叔....你在惡友組重複了~SO~刪除XD(法:啥?!!!偏心)

還有是由團長決定是poster或者是post卡的圖--薔薇少女~~我很喜歡這漫畫啊~~~~

圖還是草稿狀態...|||orz...

Prose.jpg 

 

還有當日我應該會cosplay的...決定又玩多一次...不過今次真的特別去訂造衣服還有假髮...

配件還在準備中......今次cos鏡音連,蝶腰驚~我真的去實行了!!!///(掩面)

 

我的暑假還真充實啊....(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