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的事

MY001.jpg 

這是隨便畫的線條....MSN的線條比PS好多了...嘖=3=髒髒的說~~~

對於喜歡動漫的人來說不懂日語好像死穴一樣.....玩遊戲時更為嚴重......|||ORZ....

●很討厭唷~日常的事

MYC.jpg 

嗯....在家裡被我妹魔王無視已習以為常了(望天)...但是我不是你的專屬近身僕人啊!!

經常對我呼之來揮之則去,態度又不好....大小姐如果你不是我妹我一定無視無視無視LOOP~~~

為什麼連爸都要蝦我....無人食飯的話...我為什麼要煮飯!!~~~嗚....(碎碎念完畢)

 

●繪圖方面的事

KXbw.jpg 

試下不同的感覺......這兩人其實是未睡醒的XDDD(謎:別亂加註解)

不過與原作的感覺好像有點不同....怪怪的....|||ORZ....

想不到有人還記得賣萌夫妻的四格呢(掩面)~~自己本身已忘了XDDD(喂)..現在令我心痒痒的畫賣萌了....

AS.jpg 草草的賣萌~=D((被斬妖劍砸

老實說~~我得承認自己很喜歡日本的傳說和鬼怪之類的事,有種特別的文化特色令我著迷那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