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惡夢呀...這篇就是這樣被整了=A=!!!

MY22.jpg

啊啊~青鬼ふひきー&がみ版實況中的絕叫實在太捧了XDDDDD(←這人有病的)

現在追看VIP瑪莉奧3實況wwww~~這又是一個孔明的陷阱(ry

另外悶油爸你別再玩失蹤啦~~~~吳媽變怨婦了~~真的!!!我和我妹魔王都抵擋不住她放的大絕啦QAQ(喂)

 

●國擬人邊緣空間

這是初設...遲一點再來正式版......這其實是突然間想到香君有一本同人說九/龍/新/界/離島的擬人

所以就畫了濠君裡十年來變化的澳/半/氹/仔/路/環擬人了....

MAC23.jpg

先說中間的澳/門半島吧~

澳/門半島:

簡稱澳半大姐,性格開朗,爽直,做事絕不手軟,和一般女士一樣愛名牌,原是OL一名,十年間轉行做荷,

現在是人稱"殺人王"的大手是某酒店的鎮店之寶...賭術與濠君不相伯仲....

(人設的原版是真有其人XD不久前才聽朋友說的(爆),有點擔心的是HK有港女出現後濠君會有澳女出現(被爆頭))

氹/仔:

簡稱乙水小姐,十年前的妹是很純真的千金小姐,如今已是公主病的大小姐(被巴)經常對人微笑,

人前溫柔人後就挺腹黑的...愛現和以提高賭術想與澳半大姐平起平坐....

(人設的裙子是現在氹/仔的地型而畫的,加上氹/仔以前就是有錢人住的地方,所以不是大小姐麼(再被爆頭))

路/環:

簡稱...環?....還是叫路環好了(喂)現在是發育時期,所以增高了~比濠君要高,濠君郁悶了XD(喂喂)

由於發育得太快(?)所以有點不知所措,啊~青少年時期就是這樣的了,年輕真好~~(你夠了)

現在正在煩惱選科的問題--選"科技優閒"這科還是"環境保育"這科好......

(路環的發展一日千里也令我手足無措啊......)

後話:

為什麼是兩女一男?你們有所不知了在港澳之地都是女多男少的...所以啦....就變成這樣w(啥)

其實加了濠君可是2:2的說多平均啊XDDDD(被拖走)

啊~對了~這是初設,也是我對居住在這裡的看法,如有錯漏~歡迎留言一起聊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