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虛擬模型

由左上開始是濠君-湘蓮(澳娘)-特別版(暫時未想到)左下是路環-澳半大姐-乙水小姐

egg.jpg 

我在幹什麼了XDDDDDDDD(掩面)

●國擬人邊緣空間

標題:再下會變胖濠的!!

mc815.jpg 

藍藍路亂入!!XD...香君連你也不認得的話濠君會傷心的w(還不是你!!)

在編輯這文期間家中發生了一些事.....之後我很難過...

也許又是我的處理方式不好吧...但我不想再做夾心餅了...我很辛苦|||orz

真的就像"你暪我暪"這首歌那樣.....我過不了自己那關啊...(嗚)....

各位中秋節快樂~~~我晚上要返工真不合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