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氹半天遊

是說有澳擬人作者聚會的感覺...雖然只是兩人,但她們卻是創造蓮花的....
蓮花是另一個澳擬人請移玉步到《並蒂蓮》官網→http://aojiaoweiniang.blogbus.com/了解了解XD(推廣)

以下開放字潦圖w(喂)

OP01.jpg 

在MSN互相介紹後就決定今日聚一聚,原本打算到愚人玩哈佬喂的...不過到最後決定去周圍走走好了XD
於是雙約上校那裡見面,接著就說說大家波長一致的東西~澳擬人化的事....
當我說要出本子(你沒看錯,我已被坑了=D=推坑者正是蕾婭|||Orz)中有架空成份的校園篇
有帶眼鏡的葡◎萄◎牙擬人當老師,想問她們意見如何時,....

OP02.jpg 

小石說要COS啊~我當然高興~於是畫了一張之前已設定好衣服的圖畫給她...

OP03.jpg 

再者說主角....我設定為雙子....之後給她們看了草圖,打算問意見...但她們卻....

OP04.jpg 

於是在晚餐的地方畫一下設定圖.....

OP06.jpg 

我幹什麼畫這種變態耳機的呢(抱頭)....最後也是最吐血的是....

OP05.jpg 

這樣說不論怎樣也有三個人在等我畫完濠君本嗎!!??想不畫也不行了吧.....你們這些壞蛋(掩面)

我原本只是想聽下你們的意見,你們別用這麼期待的眼神望著我啊~我還有作業要做的呢~~

還有什麼特典什麼的(抱頭)....總之你們這幾個內線的別期待啊~吼~~~~\口/

不過遲點整頓好之後就應該會開放預訂文章,看看有多少人會訂....應該不會太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