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黑暗偏向)

 

 

所以不看也罷,,,,只是純舒緩一下情緒,只是一下...發了便沒事,明天又是sunny day>D<

 

 

 

剛趕完本子心情原本大好的....但在校時自己對語言技巧沒有進修似的那樣.....

被同學用鬼異的眼神望著......也許我真的不懂交際,而且她們年齡上和我有點差距...她們才18、19而已

我只是大她們一點點...就一點點而已.....就這麼覺得我不能成為朋友嗎....盡量融入但卻被拒譇門外

明明和我妹魔王同齡的卻這麼難相處...也許是思維層次不同...對...我得承認我思想比較單純....

朋友這字在大學真的沒有嗎....有的...在班上...只有一對....嗯...

就是經常對全班發閃光彈,我習慣了~而且那女的和我一樣腐...不過她比更腐...唉...我那一方面都比人弱呢/w\

或許就是這弱勢氣場令她們孤立我了吧....見她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我也想加入的....但.......

也許...真的....我......還是冷淡一點好了,不管對人還是對什麼的....唉....

KI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