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過了一年有多的糾結,我終於糾結完畢,而這篇沒什麼人看的文也該填完它,

做人要有始有終才對吧(艸)...而然...本人的宗旨是有拖無欠的,

所以現在一有時間就盡量填坑...還好瓶邪是短篇為主(你)

寫長篇..還不算吧,黑癢寫中篇是一次的嘗試,卻因一些底線和情緒的問題擱置這麼久,

還真杯具(各方面)雖然之前說了結局已寫好,但中段的表示仍是碎片式,

所以要像拼圖一樣慢慢組合....

所以...現在開始組合中...(你有夠煩)

 

再煩的說一次:不喜歡BL的請勿LOOK下去OV<

那繼續開始了.....

 

 

 

"嗯唔...很刺眼..."太陽的光線緩緩的照耀著解子揚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這是用來証明已是中午的時間...不過由於這是近海邊的城鎮,

海風總是緩緩的輕撫著這遍土地,這也是令解子揚留下來生活的其一原因,

但今日有些不同,"怎麼覺得比平時熱了點...."解子揚心想,"親愛的,醒了?"

操!什麼睡意都沒有了,我驚訝地看著他,連忙跳下床和他保持距離,然後大叫道︰

"你這傢伙怎會出現在我的床上的!"我明明把門鎖了好幾道而且...

就是怕有天他會出現而特別改造門鎖的,我看了看門口,該死的完好無缺,

"你..." "親愛的你真可愛,特別要我從窗口那兒進來給你驚喜" "窗口!!"

他笑著對我說的同時才發覺他是呈半裸狀態,而且仍帶著墨鏡,操!

你這變態是多愛帶墨鏡,乾脆和墨鏡結婚,別找我麻煩啊!

我幾乎是用吼的說:"你最好遠離我一點,不!是越遠越好!!你這個變態!!"

手上已握著變來小泥鏟,指著他說。"哎唷,親愛的你這樣說我會傷心的"

冷不防被他快速的拉入他的懷裡,"放開我!"我連防禦的時間都沒有就被打敗了,

這傢伙是人來的嗎?氣力怎麼能這麼大"我愛你"我聽到這句,心裡為之一振,

"我以為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他把我抱得更緊,讓我有點難受,不過也令我產生疑惑,

"又是這句?他...真的愛我嗎?...像我這種人不是人的..."正當我苦思的時候,

墨鏡這變態的行為簡直只能說是自尋死路,"那麼親愛的,讓我們做更親密的事情吧!"

墨鏡嘟起嘴唇,似乎是要親過來,我臉上立刻爆出幾條青筋來,別人可是為了你的說話而煩惱當中,

你這個死變態只會說漂亮的話,然後用下半身思考的嗎?好,我就這樣做吧,

"是嗎,那麼我應該要主動一點了"說著把手掩住他的嘴,以防他真的親下來,

然後把他壓倒在床上,我接著說:"我們來點刺激的吧..." "好啊,親愛的小痒,我最愛刺激的了"

"閉嘴!小痒不是你叫的!!"那是專屬我老媽叫的..."這樣的你好看多了,你就在這裡好好反省吧,小‧黑"

把他五花大綁的感覺還真痛快,"親愛的你不可以這樣對我啊"他笑笑的說著,

我就是討厭他那種輕浮的感覺,極討厭!"我說可以就可以,別阻礙我去開店做生意,你就留在這吧"

我把門關上,然後準備花店的工作。對我來說變一條麻繩所消耗的能量不大,

不過一想到是為了那傢伙而變的還真的有點氣憤,

而且...我好像忘記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附說明圖(((癢:才不需要說明(((怒)

bl22.jpg

-------------------------------------------該死分隔線--------------------------------------------------------

對了~先說明忘了的事情不是眼鏡唷OD<((((你欠揍是不是!!

下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腦已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