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完結還未到....皆因小的太懶了...只顧畫圖...

再說一次~這是BL耽美文~不喜好者勿LOOK下去~請注意啦OD<(喂

 

 

 

 

 

那OK就GO了/

 

 

 

 

 

表面上一直忙著開店的事,內心卻想著究竟遺忘了什麼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
"子~揚,你不可以這樣掉下人家的唷"雖然我不知道那傢伙是怎樣逃脫的,
但我又被那該死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是一個事實,
我轉身憤怒地對著聲源吼:"你就不能乖乖地去好好反省了嗎?我可是在努力地想著一件很重要的事啊!!"
"什麼事情比我愛你還重要..."
"操!"在老子煩躁的時候還說一些令人大火的事情..."
"哎呀,解老闆今天出了什麼問題了嗎?樣子這麼不安......"聲音來源是經常來買花卉回去種植的和藹老婆婆,
"啊~抱歉,嚇倒老人家你了嗎?我只是有點事情要做卻想不起來而已..."
"這麼一說,平常這個時候解老闆會帶著一束鮮花關店說要去一個地方,今天不用去了嗎?"
被老婆婆一說,我立刻想起了我忘了什麼。我竟然因為那傢伙而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謝謝了!"接著像箭一樣跑出店外,跑著走過熟悉的街道,來到他為解子揚老媽立的墳前。
"我...竟然...忘了....這樣重要......可惡!我到底怎麼了......"縱使知道自己並不是真正的解子揚,
但記憶以及自身經歷的卻是"解子揚"這身份啊,而且唯一僅能有所聯繫的,也只有回憶,
要是連這些都沒了,那麼...'我'...
"呼,小痒別掉下我才好啊,不過這裡的景色還不錯呢..."
"你這傢伙!要不是你....."對,要不是你這麼若無其事地闖進我的生活,我的內心.....內心?...
"我怎麼了,嗯?"
 " 你..."
兩人對立沉默數秒後,解子揚一言不發地轉身跑,面對這種情形,墨鏡也嚇了一跳,連忙趕上去。
"小...解子揚!"跑著的我被這樣一叫,身子頓了一頓,就被他抓到懷裡去,
"你放開我!!"
"不放,好不容易才得的,怎麼能捨得放手..."
"只是因為我是被你看上的獵物而已吧,當你玩厭了就會捨棄的玩具,對你來說究竟有多少是真心的啊!!"
面對我的吼問,墨鏡先是呆了一下,之後他竟然收起了那輕浮的笑臉,望著我,說了令我內心動搖的說話,
"解子揚,第一個令我覺得這世界上如果沒有這個人存在的話,那麼我生存也在沒意義的,
你也許不知道在你失蹤的時間內,我是動用了多少人脈網絡才找到你在這裡的....."
在這時他抓著我的手令我有種發麻的痛,這樣的痛可感受到他到底有多麼的著急,但...
"那又怎樣" 我用很平淡的語氣說出來,
"這..."要是平時他那緊張的面容,我一定會嘲笑他,今天不一樣,我推開他,接著說︰
"你知不知道就這樣突然介入別人的生活是件令人極討厭的事,我早說過的了,而你這傢伙就是不聽..."
"解子揚......"
"閉嘴!"
我用吼似的說出我一直不想說的話,
"要不是你的出現,我就可以和解子揚的老媽渡過餘生,完成那個創造'我'這個解子揚的願望,
當然'我'一直都不想面對那個本'我'啊,因為...因為...."要接受自己原來是別人創造的複製物時,
自已的身體,自己的記憶,一切一切原來都不是'自己'的時候...
就在我快要瘋的時候,墨鏡再次把我抱進他懷裡並說,
"你不用想那麼多!你,是我的解子揚!不是別人,只專屬於我的解子揚,這樣就足夠了。"
墨鏡用很強烈而且堅定口氣對我說出這樣的說話,
頓時我內心的最後防線也崩潰了...

 

-----------------------就是存在的分隔線-------------

(艸)<文筆變差了...果然日久就生疏.....(你知就好....)

附上有點關聯的圖:

花店老闆解子揚w

YY.jpg 

 

下回就是完結篇了......終於....我....填滿了!!!(還有番外上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