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小孩v 

fog2.jpg

之前太不CJ了XDDDD還是畫一些感覺柔柔的圖好~~~圖中仍是雨霧,不過是孩提版......

●心情自我反省(躺平

現在打從心底裡想逃避這現實世界的一切一切,但正正因為這樣人才有夢想......

我自知依賴性很強的人,但卻沒有人能給我依賴......只好抹掉自己軟弱的眼淚,堅強地走下去,

然後變得更加冷酷......現實就是這樣,在夢想未達到前仍是不斷痛苦地追求,得到之後能否維持下去?

現在的我只能見步行步,就像大海中的小舟一樣,看不到岸而感到迷茫......這種不安的迷茫感真令人害怕....

我怕自己所想的想得到的與現實背道而馳...這就是我最害怕的...未來,將來都令我害怕啊..(灰

 

外言:沒用的LISTENING題目真教人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