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心情.....

隨筆..........

red.jpg

原來我還是不怎麼灑脫的人......經常都是口不對心......494100b402437.png

我應該留下來為生活而生活,還是去追求我所想的事物?一切還未有定案,

你可選擇爭取或者放棄,卻絕對不能不選擇,人生有太多選擇,人生就是選擇.....

另外今日我總算是體會到什麼是情感矛盾了,雖然傷害程度比盲目的愛情少,但也不好過啊...

紀念冊的名字,三班投票決定使用我所想的名字......我當然高興有人認同自己的想法,

但同時覺得十分難受,其他的兩班選上了我的而自己班的卻...

我聽到什麼好難聽的名字,好懷舊(廣東話:好老土)等等,要是她們知道是我提出的名字的話,

我明天還是請假不返學好....女班長是大喇叭沒可能不知道是誰改這麼爛的名字!!(泣)

那個名字我想出來的原意是夢幻一般的時光快要過去,但這一切都不是夢,是真實存在過的,

還有另一個意思,夢想不是夢想,夢想是可以實現的...兩種加起來是一邊緬懷一邊積極的理念名字!!

不過我是讀文科班,所以精簡的用三字一符號就概括了以上的意思...不過...不過...

沒有人明白其中意思就沒意思嘛!!494100b402437.png明天我會被眼神殺死的.....

說實我真個沒什麼自信的人,由我妹魔王出生開始我就對自我進行封閉,把它拋到深深的心裡,

然後我開始後悔了...之後不停地尋找自我...但外力...不...是自己的懶惰的和平荷爾蒙卻不停地

催眠自己....當一個人失去童真的一瞬就變成大人了,雖然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大人......

人類在自我肯定的同時也在自我毀滅啊.......

我究竟在說什麼啊!!!!!1.gif

-----------------------------------------心情分隔線-----------------------------------------

●盡量的和諧掉的失衝狀態

vocaloidMIKU2.jpg

練習骨架的成果......這樣說好像有不對XDDD....我把初音的胸部畫大了494100b402437.png

我明明是很喜歡貧乳的說!! (啊~我打出來了494100b402437.png

 

--------------------------------------------心情分隔線----------------------------------------

 

以下內容是有關我去打書釘時所發現的新書,不過未滿18歲人士敬請留意!!

因為這本書只適合大人觀看.......特別是男士....

 

 

 

我在看完鬼吹燈1的四後,在新書推介的地方發現了一本很特別的書....

書名:惡搞研習社(外國人著的),這本書我剛看"惡搞"兩字,以為是笑書,

可惜...我錯了,讀了兩章小節後...我看這本書並不簡單,之後

我理解這書的別名:一本教男士錯誤與正確打手槍進入高潮的手冊1.gif

其實我是被簡介所吸引而看看的...卻得出這種效果,真是的.....打手槍需要用蘿蔔的嗎?

還有作者還說每年都有年輕人死於打手槍,所謂的"精盡人亡"嘛,這...可信嗎?....

還有各式各樣的令自己(男)高潮的方法....我看...你們還是找個男伴幫你們還好吧(咦)

話說其內容也蠻驚嚇的...我看的時候已自我和諧掉簡介說捧讀會時令37人暈倒的情節

但我還是感到自己的腸子抽搐了一下,好啦~好奇會殺死貓...我就是那隻貓...

我會看下這本充滿異世界色彩的獵奇書的!!不過不知自己能忍耐到哪種程度....

另外在書中可以感受到作者對法果仁(逃避索檢君的追查XD)那種熱情風格的看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