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況

MY01.jpg 

被我拉住的是我的繪畫板擬人-小G(因為來源是G牌而改的...)是和竹君一起買回來的...

之後竹君被我妹魔王摔壞了...明明剛好習慣了的說QAQ......

現在慢慢地習慣小G的特性,起初用得相當別扭,雖然現在還是有點不如人意啦=D=|||

 

●妄想論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麥田圈世界末日論的報導,於是有了以下的聯想......

1.是人類自我問題-包括電腦問題,戰爭問題等等

2.是地球自身問題-地球自我"咔嚓"(這個腦內補完吧XD)

3.是外來的問題-火星人來了(鬼扯)

結果我選了一個問題來畫......很草XD

MY06.jpg

對我來說真是少了點樂趣啦=w((巴

下次畫外來的問題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