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蝶腰驚點名了....所以...所以...就要回禮啊(咦?)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

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

點人....16個太多了....好!決定這幾個吧(逃走)

1.KIMI  2.00  3.月鈴  4.英二君  5.噓虛  6.小L 

那麼...問卷開始了吧


1.天然呆

就是呆呆的,經常笑容滿面地散發謎樣荷爾蒙的傢伙,例如那個天真無邪的同志w...(喂)

2.失憶

...我經常要做的事一定寫下,否則就會在10分鐘內忘掉....和小痒同LV了(跪地)

3.腹黑

這個與我無緣啊~~~~~~~~(掩面逃掉)

4.可愛

是說....比我年輕的人說可愛真是有點....奇怪...|||ORZ

5.詞窮

就像現在一樣,不知說什麼好...

6.怠惰

套用一下...因為這是經常性的習性....(滾回被窩去睡)

7.發呆

......只要經常開天窗就會在臉上出現的表情(呆)

8.承諾

導致對自己做得不好的事而對自己發脾氣|||囧....

9.貓是萌物

我想養貓...當然是自己有能力的時候....(望向爸養的一缸魚...)

10.地雷

會使心情極差,令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11.喜歡與不喜歡

喜歡呀...我不是太會說...會很害羞的偷看的那樣...等自己有勇氣再決定,人或物都一樣///(羞)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除非你由內部思想改造!!(咦)

12.躺平

做完一些不管是好是壞的事之後會做的動作

13.突發性

行路會突然有靈感寫小說或畫圖圖!(謎:小心看路啊)

14.自吹自擂

這樣只會令自己自作自受=D=;

15.嗯

嗯。(這是同感啊(被毆)

16.沒用

這是形容現在的自己......

終於完了...爬向資源回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