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架空開始點為: 被遺忘的肖像ED4(有玩IB的就會知道w(喂

而這故事是在那5年之後的事情,外加個人對這遊戲的世界觀來進行架空,

所以不想被雷或捏的請用你那可愛的小手把此網頁的右上叉按下去吧OD<

 

 

 

 

 

 

OK?

 

 

那開始了O3O/

 

 

一周目

「什麼都記不起來......」
「IB,原來你在這裡嗎?媽媽在找你呢,要出去買飲料給IB嗎?」
「嗯。」
IB自從看了Guertena展之後,總覺得心裡有什麼東西被遺忘了......

-5年後-
「IB,Guertena的作品展再次開了,聽說這次是收藏家用幾年時間把分散各地的Guertena作品收集完成了,
所以IB要再跟爸媽去看一次嗎?」媽媽溫柔地詢問著,IB點一點頭,望著雜誌上的宣傳,若有所思的樣子......。

-美術館Guertena展-
14歲的IB站在美術館裡,突然有種莫名的懷念感。
「IB,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再看Guertena的展覽感覺如何?」
「感覺不錯啊,那我先去看看了。」
「想不到IB還是如此心急呢...」媽媽笑說著。
「這次一定要弄清楚夢裡的東西。」IB一邊尋找著夢中與昔日美術館的記憶一邊想著其關聯性。
每當夜幕低垂,夢中總是出現有的沒的,在美術館裡發生的奇怪事情,只是一醒來就是模糊的記憶,
究竟是那是真實存在的還是自己幻想出現的東西,隨著時間流逝,IB已漸漸記不清楚了,直到現在這展覽再次出現。
IB走近作品,對每幅畫作跟雕塑品感覺是如此熟悉,猶如回到那時候,而當年不認識的字,現在也能夠理解明白。



「要是有不明白的字,我可以幫你解答唷。」

「咦?這是...」IB腦內響起了一把陌生的聲音。她搖搖頭,心想這也許是錯覺。沿著旋轉樓梯到了上層,
看到一名深蹲男子,一幅名為「被遺忘的肖像」時,心中有股難以形容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認識這人很久的樣子,但...我為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IB後退,然後開始思考著,等到IB意識到自己走到一幅大圖面前,
並不經意地說出「幻想的世界」這五個字時,她兒時的經歷再次被打開.....



*************************************************************************************************************


-塗鴉世界-
在塗鴉世界的深處走廊,那裡掛著一幅名為「沉睡的Garry」的畫,畫的周圍是歐式鐵欄杆的牆紙。
而在此時畫裡的境物出現了變化,畫中的藍玫瑰向畫框以外的地方生長,
在畫裡面的人同時跨越畫框走了出來,玫瑰就像沒理會畫中人物似的繼續向四周擴散,卻沒有想停止生長的跡象。
在燒毀了的房間裡,一把聲音說話了︰
「經過這麼多年,因Guertena的意志而動起的藝術品啊,在那次失去了Marry後,能量被削弱了不少,
利用這次的展覽,再次向世人展示出Guertena的意志吧!」
「......」
「當中最接近真實的Marry雖被摧毀了,但作為能量的那個人類漸漸與我們相近。為此醒來吧,名為Garry的少年,
帶著被遺忘的仇恨,懷著Marry的意志,去吧,去尋找出去的方法,使悖論變為真實。」

「...」
「......」
「Marry是誰...。」



-待續-

 

然後是所謂的幕後花絮(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