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是雜談唷

MY13.jpg 

算吧.....畫質下降的原因是沒時間啦~我被人拉去謝師宴要跳舞...連續兩日的練習...我的腳酸死了QAQ

接下來說說27號的畢業典禮在學校舉行,當然程序簡單多了...而那63枝花也送出了...(好眼睏....)

pooi.jpg 

由於要保護個人私人,所以圖片經特別處理X(喂)

我想不到當初我去契娘那裡訂花的打算是送出3束有2束是我和妹的....

契娘說送給我們畢業的///(掩面),之後我媽的妹妹也來慶祝再送我們2束...

再之後是上上年的同學兼朋友送多一束給我....結果送出5收回5....

正如魔王說:家中突然變了花園.....XD

其後我的朋友跟我回家繼續聊天,畢竟很難得可以見到嘛...而且有一個之後就要回美國讀書....

在回家路上經過蓮花展的其中一個景點,冒著風雨影了一點,

那時的風不知為什麼特別大,我的傘差點支撐不住=3=...

flower.jpg 

 

●APH的露中配

受某傲嬌APPLE影響而向美好的世界進發了(?)(OAO:去死!!)

APHln.jpg 

這是塗鴉上色,之後慢慢修...

以下是繪茶畫的...當初作者設定露君是淡淡的金黃色頭髮,而動畫改了淺銀色了....

ln.jpg ln2.jpg

......繪茶是練畫的好地方.....///(羞)

另外...我發現我的背景功力很鬆懈,簡直是不堪入目..(掩面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