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貓中的月影烏瞳金絲虎

MY11.jpg 

小G的本體出現了ODO....看天下霸唱的書,很有味道,人世的種種百態都能在書中活現出來......

 

●對我來說是遺憾

由於H1N1的關係,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的場地不租給我們,因為那場地是政府的,

學校自從換了個校長後,整間學校就陷入清末時期的黑暗混沌之中,內部行政架構不透明化,

財政更糟糕,收學生費用多了,卻從不知金錢的流向,我們有政府的補貼資助,別的學校都歸還給學生,

而我們學校是網上收風後他們才吐回一半給我們,其他的到哪去了,我到現在也不知道....

這間學校曾是我很喜歡的,如今我巴不得盡快離開,而快離開的這段時期,

連一個在這學校最後的,美好的畢業典禮也不肯留給我們這班畢業生......

這算是我人生許多遺憾中的一個......那麼再見了我的中學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