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性晨運

MY09.jpg 

今早不是約左肥龍(圖中的黑bear),我妹魔王絕對不會和我去晨運,圖中是魔王完全體XD(被巴)

而且每次叫魔王起床也被她鬧的...叫一次就鬧一次=3=|||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去跑,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明天的腳一定酸死了,

因為今日跑完腳都軟了,我妹魔王剛開始時還說要跑兩個圈呢(跑水塘一圈要半小時左右....)

結果跑了四分三個圈肥龍就放棄了,而我也想跑兩個圈的,不過有些事不要太over身體才會好的...

 

●臉孔書(某人這樣叫XD)的寵物社區(我簡叫:FB-PS)

pet.jpg 

這是我的寵物擬人化的樣子....我試一下其他風格...不過掌握得不是太好就是了.....

我想學一學KH的原畫師野村老師那種美式畫法,也許是一種很好的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