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糟透了

新版面很刺眼~又把它換掉了.....

MY20.jpg 

我記得我有個朋友有一本一百種自殺方法的書....嘛...還是把我掉到咸水海就算了...

心情轉換模式出現問題之外...其他的還有與線條打得你死我活那樣...我想投降了XDDD

還有COS服我是去訂造的...朋友感覺我好像很有米那樣的...

不過我可是有很好的儲蓄習慣和衡量才作出的決定...但....服裝不如人意....所以..

MY21.jpg 這是我穿上身第一個想法...還要執執其他配件那樣=D=;(苦笑)

●房間

執房的過程十分順利~於是我的愛好物可以放出來了~~

CIMG5469.jpg 

我和妹都很喜歡的懶懶熊XDDD....喜歡甜品和日本食物~也喜歡抽獎的感覺~

這‧真‧是‧萬‧惡‧的‧盒‧子‧模‧型(心)~~

●這是邪魔外道(誤)

我妹魔王最近愛上海綿寶寶!!我也承認笑點滿載XDDDD

SQ.jpg 

我亂來的XDD(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