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對線條這東西真是又愛又恨.....雞助的感覺....

我找到懶人上色法~好孩子不要亂試啊XDDD(被砸生果

blto2.jpg

圖文有關的呀XD

3.

"唏,靚仔老闆,今日有什麼新鮮花朵買啊"一位紅唇的金髮美女妖媚地說,"呵呵,瑪莉小姐,

今日本店最好的鮮花都在這了"我心想:靠!這位小姐,你的妝未免塗得太厚了吧,

還有那嘴唇紅得過火令人覺得有點刺眼,就好像那個人...他娘的,到了這時候還忘不了他!

為什麼老媽的樣子總是記不起來,而他討厭的臉,那雙眼卻忘不掉!老天爺啊,你真懂得開玩笑啊...

要我忘記很多很多應該是屬於解子揚的東西,但也令我記住一些只屬於我和解子揚之間的痛苦,

包括吳邪,老媽以及...

他...

 

半年前,老媽突然的消失令我的生活起了重大的變化,由於老媽也是物質化來的,

所以消失的時候什麼都不‧會‧留‧下,剩下的只有她日常用過的衣服,她用過的用具,

還有留下和她一樣不知道何時會消失的兒子。當我知道她已消失的時候,我也作出決定,

我要離開那個地方,當時那傢伙也許隱隱約約感覺得到的吧,那天趁著他不為意時在酒裡下藥,

然後無聲無色地離開,去到一個充滿花開的地方,因為我依稀記得老媽除了喜歡海邊,還喜歡花。

就是這樣,在這個充滿花和靠近海岸的小鎮裡展開新生活,在這裡開了一間小小的花店,

每天朝早去收購鮮花,間中還會自己種植一些簡單易打理的花卉,下午到老媽的墓前說說每天的事。

之後日日如是,漸漸和這小鎮的人熟悉了,有時還會送一些他們種植的農作物給我,

我想,假如有一天我真的突然消失了,這種平淡卻舒適的生活對我來說還不賴吧...

*******************************************************************

今天還是如常的整理好剛收購回來的花,然後把一些用具收拾好,

正準備放回工具房時門鐺忽然響起,我接著回頭說歡迎兩字還不到一秒就想轉身離開,

很不幸的距離差令我撞上了木製的門柱,我連忙按著自己的頭,背對著那位客人蹲下,心想著:

草泥馬,真希望不是那傢伙,不過大白天那有人會像他那樣帶著墨鏡。正當我在抱怨時,

那客人走了過來,問了我一句話,"親愛的?你沒事吧,來,讓我減輕你的痛楚吧"

一把熟悉的聲音從我頭頂響起,用手輕輕的按在我頭上的手,用嘴唇呼氣在我剛撞在木柱上的腫包,

"這樣好一點嗎?"他笑笑道,在他的手接觸我的手的同時,我內心發出很久也沒有爆發的驚嚇,

"操!這...這...這傢伙怎會在這裡出現!我離開的時候可沒有留下任何信息才對的..."

他見我這個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他很高興地說:"這就是命運和愛令我找到你呢,親‧愛‧的"

最後三個字令我前所未有的雞皮疙瘩,"親你個頭!!"這是我現在能從口中迫出來的一句話。

blto.jpg

-----------------------------------------圖已作分隔線------------------------------------------

夏天了~大家都轉個形象吧XDDD(痒:喂!!!!)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半年去了哪?我想當兩人分開時候的思念會更想對方....

還有就是因為痛苦就是活著的証明,所以才有快樂...嗯...大概就是這樣吧VAV(喂~講了等於沒說啊)...

至於小痒的老媽辛苦了,為了他們往後美好的兩人世界請你先退場了XDDD(痒:(怒)還返老媽給我!!!)

關於場景...由開始設定是美國的黃金海岸到現在是在歐洲某近海小鎮,錢從何來?別這麼現實吧XDDD

其實小痒這樣的生活是我嚮往的生活啊~小痒~我對你真好啊XDDD(痒:去死!!!)

上回的預告有點偏差~~今次不會了~~(- -)/

預告:甜蜜的同居生活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